据了解,今年高考作文为拉开档次,下调各个档次的基准分,重新设定不同档次的标准分值。作文阅卷按四档给分,其中一类文50分起评,二类文40分,三类文30分,四类文为0到29分,相应地,作文也取消往年36分的及格线。
榜样,就是有他自身的闪光点值得自己去学习。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我的榜样。可我有一位榜样与众不同,她并不在真实世界中,而在一部动画中的主角,她名叫巧克莉。吓你一大跳吧!也许你会说:“不是吧!竟然以卡通人物为榜样,真够酷的!”可我认为她虽然是卡通人物,但是就算是卡通人物也可以向她们学习啊!也许你看了我这篇作文也会喜欢上她呢!她勇敢!那天,她和她好伙伴香草正在爱心工厂进行女王后补的考试时,受到诺雅尔的袭击,面临危险,她却没有逃避,而是勇敢地去面对困难。当三位员工快被机器所伤时,她却奋不顾身地扑上去救了那些员工一命。也许你会认为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又有谁做到这一点呢?这样的人一定很少。以前总有人说某某人舍几为人,可在现在,有谁会真正关心他人呢?有人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可到了关键时刻有谁会出来承担?然而没有。她有毅力!那次她和伙伴们为了救朋友而去可可亚沙漠找一位魔女。在可可亚沙漠,当他们都走到筋疲力尽时,她的伙伴们都气萎了。只有巧克莉还没有气萎,凭着这鼓毅力,终于找到了那位魔女。你或许知道某某人获得了诺贝尔奖,但是你知道他们背后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是从无数失败中一步步向成功迈去。这靠的是什么?毅力!每当我遇到坎坷时,总不会忘记她有一个坚强的笑容,笑容背后隐藏着毅力、勇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精神。汶川发生8。0级强烈后我们湖南湘潭风车坪学校的同学共计捐了20356。46。79元钱。老师共计捐了43672元钱。校长捐了800000元钱。共计864028。46。79元钱。我把我自己所有的零花钱和自己赚的钱都捐了,共262。96元。
我进去时他正好在大闹天宫一见到我他立即不哭了,而是冲着我哈哈大笑起来,你说,这是不是表明着我这老弟长大后会很聪明呢?虽然他才6岁,但是她却在老师的心里是个好孩子、好学生。我却认为他这么调皮、淘气,在学校里不打架才来怪呢!但是我完全想错了。当我对他提起书里的内容时,他连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而且很对,是100%的正确!当时我就愣在那里了,他却摇着我的胳臂说姐姐,好姐姐!我们到银杏林里去玩吧?至于他的话,我一句也没有听清楚,因为他是辄镇人么,他说一句干什么我都听不清楚他到底在说什么,哎!还要请个翻译我的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