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会团结班委,齐心协力搞好班级管理,开展有益的课外活动,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要当好老师最得力的小助手,积极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想法。同学们选我当中队长,我会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在枯燥。
那是一个下着秋雨的午后,老师正给我们上着一堂貌似比国家大事都重要又不如是一堂平常的课。一位迟到的同学喊道:报告。打断了我们的课,我们在下面谈论起来毁啦,他完了,老师改怒了这回。老师看见我们在私底下议论,就说是什么好玩的事情比上课都好玩,下课了带我也去玩玩。老师说了这话却到没什么,但引来了我们全班同学的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