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散文诗歌题目:雪域中的纯洁人儿500字。看完这篇散文诗歌精选作文,对于散文诗歌的写作方法,同学们有哪些了解呢?试着自己写作一下吧。
动画片《弹珠传说》我已经看完全集了,这篇动画片非常好看,所以我想写一篇作文。他们身上都有一个神圣的弹珠战机,一共有五部,拥有五部神圣的弹珠战机的人分别是多杰克欧阳小风海小眉雷火和大力,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神圣的弹珠战机。
作文参考: 感恩的高一文章(篇二)
很幸运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向你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你们深深的感激之情。爸爸妈妈你们这几天过得好吗?生意好吗?这十年来,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能看到这个绚丽多姿、光彩夺目的世界,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感谢你们抚育我长大,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如何感谢父母!
先说妈妈吧!记得我9岁的时候,有一次,三更半夜的时候,这时候我突然在床上大叫了一声,又在床上翻来覆去。您听见了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向我的房间跑了过来,看见我在床上滚来滚去,急忙走过来摸了摸我的肚子,焦急地说:“糟糕,儿子得了突发性肠道炎。”您当时急的就像就是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匆匆地跑到楼下去给我拿药,用热开水冲泡,又把药端到我的面前一口一口地喂我喝,这时的我就像就是一位小皇帝一样让。喝完了药,您又问我:“儿子,你此刻好点了吗?”我的内心觉得一股暖流冲进了我的心田,我回答道:“妈妈,我好点了。”我回答完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我看见床边您正在用温柔的眼神望着我,眼睛的外沿都有了一层黑眼圈像一只熊猫,您的眼睛里都还有许许多多的血丝,我忍不住心里的伤感,就流下泪花。
说完了慈爱的妈妈,此刻就应要说慈祥的爸爸了。有一次,我上二年级的时候,这时候因为跑步跑的太快了,没有看见前面有人就被拌倒在地上,摔成了一次重伤。我们班放学的时候,我不像以前那样快活,不像以前那样灵敏,而就是一瘸一拐,慢吞吞的回家,您看见了我一瘸一拐的样貌就问我:“儿子,你怎样了。”我不回答,只把裤子给拉了上去,一道严重的伤口显了出来,您看见了,二话不说每一天上下学都在校门口接我,这时候而且每一天晚上都给我擦药、换药,直到我好了为止,等我好了的那一天,您已经瘦了一大圈。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比天还蓝、比树还绿,我必须会铭记在心的。我会以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的,认真学习,考出最优异的成绩,让你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