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对每个人的意义都有着各自的含义,有快乐,有悲伤,有背叛。然而,它却狠心的给了我与别人不同的枯涩!
为了它,我放弃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为了它;我甘愿让别人误会。为了它,我失去了别人给我的信任;为了它,我掉下了苦的泪水;为了它。但我最后得到的结果是什么?是快乐的欢笑声还是刻骨铭心的爱。不!是痛苦的回忆。这是它唯一给我的"赏赐"!我不明白—我真心的把他们当作我的朋友,知己。一直用这颗真诚的心去认真的了解他们,帮助他们!但为什么我得到地回报却是如此的凄凉悲惨。虽然有"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俗语。但我用真心的去做了,是不是就已经种下了瓜或者是豆呢?我不知道!甚至有点怀疑这句话到底是对还是错!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想回到我们儿童时期。那时,我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没有任何让我们烦恼的事!可现在,我想问,这么多年了,难道我们没有一点信任,没有一点情感,没有一丝快乐的影子时常在眼前飘舞吗?为什么,现在的人都这么现实呢,我曾经为了一个我的好朋友哭过这不是骗人的,因为眼泪是最真诚的,当时我看见了她染满鲜血的手,眼泪就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会时我掉眼泪!当然,我的眼泪没有白流。
我始终和她的友谊从为改变过,以前不会,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可有些人,他偏偏是在你面前是一个人,到别人面前又是另外的一个人了。我为这些一天带这虚假面具生活的人而感到可怜!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友谊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友谊是多么的纯洁;友谊是多么的神圣;友谊是任何也换步来的信任!这些不是任何人能感到的,而我虽然现在也有几个知心的朋友,但我始终少了很多的知己,为此,我真的好难过,这种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我希望任何的人都珍惜自己彼此与他人的友谊。时间不复反,一旦过了,就不会回来了,就像泼出的水是收不回来的!珍惜现在吧!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