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那奔驰的骏马,即快即猛,不知不觉初中生活已结束,原来的朋友已分离,而那份友谊却永远留在心里,有时,友谊就像一颗常青树,在我们心中永远长盛;友谊就像一朵开不败的花,在我们心中永远盛开;友谊就像火红的太阳,在我们心中永远那样灿烂
八个女孩,八个姐妹,八份友谊,在一起度过两个春秋,从不认识到比亲姐妹还亲,我们经历了好多
大姐粉红,你就像高傲的公主,你漂亮、多才多艺,每一次的文艺演出都有你的身影,你是我们的语文课代表,文采超棒,还获过潍坊市母亲节征文一等奖,当时非常羡慕你
二姐绿色,你只比大姐小一天,应该很不甘心吧!我发现你喜欢刘谦快走火入魔了,也许这就是你的特点吧执着,每次见到你时,你总是那麽开心,像一个天使,让宿舍内充满着欢声笑语。
三姐红色,你很热情,像一把火焰,把我们都点燃,照亮着我们,你的歌声很美,我非常非常喜欢,你的坚强,让我们感到心疼,你非常聪明,为甚麽不喜欢学习。
四姐黄色,你是我们宿舍智慧的化身,你成绩优秀,不过体育稍微差一点,我们都称你为A嫂,因为你每次都考全A,很让人嫉妒!
五姐紫色,你看起来很优雅,很淑女,很妩媚,你经常犹豫,有时你很需要关心和呵护,不过你变了,变得很开朗,不再是那么忧郁,还是开心比较好。
六姐橙色,你想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笑脸常挂在脸上,没有忧愁,没有烦恼,像一个精灵,常常穿梭在我们之间,不过你也很花痴,见到帅哥就开始嚷嚷,你好像永远都不会感觉到累,你真的很可爱。
小七白色,我在八个姐妹中排行老七,但他们都叫我小七,或者是名字,虽然我小,但我是最高的,我不太说话,有时她们讨论,我只是在旁边听,插不上话,干脆就睡觉,有一点点孤僻
老八紫色,你很温柔,从来不说脏话,学习很刻苦,虽然你有时经常开你玩笑,但那是我喜欢你的方式,只是不会表达而已,你能让人感觉到温暖,你很善良,也许就是这样,我们俩无话不说,在你面前我不用在掩饰,真的好轻松。
虽然现在我们已各奔西东,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永驻心中,将来回忆一下,也会忍不住笑出来:在食堂里抢包子,在宿舍410里一起学习,一起蒙头大哭,在草坪上追逐打闹,在KTV里一起唱《明天会给好》真的好想你们,好想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