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周我们这边老是下雨,雨减缓了闷热,雨灌溉了故乡,雨洗濯了万物,雨停了,路途双方留住了大大小小的水坑,水坑清亮如镜并随风险峻着,似万花筒反射着大当然得意,原来雨后的得意云云漂亮。
雨后,蓝蓝天空更加清亮似水。白云朵朵似天花怒放在蓝色的海洋里,被波浪推波着,此时的白云跟着海水此起彼伏的漂荡着显得更加漂亮。看!绿绿树木乐不可支,在和风吹拂下战栗着绿色的叶片,那片片叶子正在吸吮着阳光,吸吮着工钱的空气传染,然落后行弃旧容新施放着氧气,为人们净化新奇空气。雨后的大当然中疏散着浅浅清香,那是漂亮的鲜花尽在雨后初晴的阳光下怒放,花儿朵朵更加鲜丽刺眼光芒照人。休闲的我,此时现在走进雨后的大当然里,我吸吮着新奇的空气,我享用着雨后的美景,感化着雨后降温的清楚,愉快的心跟着夏风潇洒着……
雨后的大当然得意幽美,我仰望着蓝天,看见雨后的阳光老是笑得那么明媚,由于它把本人金黄色的光后照耀在地面上来给予万物生命。看见雨后这平素阳光时我在想,我们人们假如都可以敞高兴扉让本人的精神充溢阳光,让本人的精神喷射出美好的光后去感化他人,去暖和他人那该多好哇!
有的时候我在自问,为何白云老是那么漂亮,为何白云老是那么自由自在,为何白云老是那么美好愉快而又不知不觉的潇洒着呢?此时现在我才想明白,那是由于蓝天有着广大胸襟,那是蓝天有着忘我贡献精神,那是蓝天有包含之心,那是蓝天甘愿愿意做白云的陪衬而无怨无悔,所以蓝天之上更加卖弄白云漂亮刺眼。从而我在内心期待着本人假如也是一朵白云,我也会悄悄的冒险蓝天之上,感化着蓝天的包容大德……
我孤单走在雨后的大当然里,看着且自绿色美景,倾听着树林当中百鸟的鸣叫,看着它们愉快的自由飞来飞去,有的在找食,有的在练嗓音,有的围聚在一块唧唧喳喳的谈话。虽然说百鸟之多,但大家举案齐眉,连合连合共通生活在这山林当中,美好愉快的过着每天。看见云云连合普遍的小鸟们,此时我又期待着本人是一只小鸟,优哉游哉的翱翔在蓝天之下,美好愉快的为所欲为去游览天地该多好啊!
雨后的大当然中忽然花香四溢,我认真一看,原来在林中的空隙上,怒放着野花,花儿虽小但充满山林,看上去似花的海洋,朵朵小花在雨后更加鲜丽刺眼,此时花儿正在施放着阵阵花香,引来了很多胡蝶翱翔在花丛当中。我被且自美景所迷,沉浸在愉快当中又期待本人能成为一只胡蝶,打开本人的双翅,自由穿越在漂亮的花朵当中,闻着花的芬芳,此起彼落的翱翔在花的世界里,愉快的围着花儿喜上眉梢,享用着胡蝶恋花的那份愉快和自由,沉浸在无烦无恼无争斗花的世界里该多好!
雨后的大当然似漂亮的画卷展示在且自,那成群结伙的小鸟们从五湖四海飞向树林,它们有的落在树枝上,有的落在电缆上,有的落在地上唧唧喳喳说着我听陌生的话语。此时高唱的蝉儿在雨后也显得更加愉快,它们躲避在树叶里高兴的齐声高唱,那此起彼落的蝉音听上去动听感动。此时那漂亮的柳叶也听得津津乐道,不由自主地为蝉儿它们悄悄的打着节奏,情有独钟地悄悄动摇着身躯为它们伴舞。水中的田鸡也相合着蝉的歌声为它重唱。水中的鱼儿被漂亮的歌声所感动,它们在水中显露脑壳中止了游动,在何处倾耳细听。此时的我也被奇妙的音乐所感激,站在何处阒然的倾听,沉醉在雨后的大当然带给我优美的神情,享用着莺啼燕语带给我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