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榛岩,今年7周岁,来自一(1)班,我的校园生活要从4年前说起。
记得那是一个秋天的早晨,妈妈领着我来到了天王中心幼儿园,办完入园手续后,妈妈将我交给了班主任夏老师准备离开,而我对这个陌生的地方充满了恐惧,所以就紧紧地拉着妈妈的手,哭着不 让她走,这时夏老师亲切地把我揽到怀中,鼓励我说:我是最棒的,已经长大了要懂事!于是我渐渐松开了妈妈的手,随老师走进了教室,并与其他小朋友一道学着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做起了游戏。 从那天起,我正式开始了我美妙的校园生活。
后来因爸爸工作的关系,我们全家搬到了句容,我也随之转入了机关幼儿园。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又认识了许多小朋友,还有班主任王老师、李老师、张老师等等,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在这儿的每 一天别说我有多开心了!尤其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毕业典礼的那天,我参加了一个叫“抢凳子”的游戏,当时一共8个人参加,我是在进行到第5轮时被淘汰的。尽管我没有坚持到最后,但这个游戏 告诉我们:全身心地参与就能收获快乐!
结束了三年的幼儿园生活,我幸运的成为华阳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在校园里,我早晨到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读书。中午,那是我在校园中一天最愉快的时光,我常常和几个同学一起在校园里散散步,看 看绿叶,去寻找春天,有时会捉一会儿迷藏,休息休息调节一下精神。我们学校还有图书室、电脑房、围棋班、体育室等好多好多运动和学习的地方,特别是图书室,简直是书的海洋,我在这里发现了 学习的乐趣,也成为我学习的乐土。课间、活动课上我们锻炼身体,跳绳、爬单杠,还会在校园里做一些游戏,玩沙包、丢手绢……这时,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这里,我最大的进 步就是原来在幼儿园不会跳绳,通过练习,现在一分钟能跳100个以上,这可是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值得一提的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窦老师,她的头发看起来特别有精神,说话做事特别快。我第一天接触到窦老师时,觉得她比幼儿园的老师严多了,我可真有点怕她,可妈妈说,在学校老师就是我们的妈 妈,我们是老师心中的花朵,可我觉得老师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我们整天像小星星一样围着她们,上课是,下课也是,唧唧喳喳可热闹了。还有数学老师赵老师,她是我的班主任。她讲话柔声细语,对 我们特别有耐心,我们就是犯了错,她不但不批评,反而更加耐心地教育我们。比如语文老师教育我们一定要把字写好;数学老师则教育我们要把算式写对;体育老师教育我们要坚持锻炼;音乐老师要 求我们畅开歌喉,把歌唱好,等等。这些老师不管有多累多苦,都要给我们上好课,我打心底里感谢他们!我爱我的老师!
这就是我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你们羡慕我吗?如果有机会你们就来我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