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高一作文推荐一则
放假的时候,心中有些不舍,毕竟二十多天见不到童鞋和老师了。没有他们的日子,自己会不会孤单?放假后的几天,我正在为这个问题担心,谁知,很快便收到了同学们的短信信息。信息五花八门,有询问寒假作业的,有讲述假期生活的,当然,也有诉苦的,在家被妈妈看的很紧,手机都没的玩。除夕之夜,我给一些同学和老师都发去了节日的祝福,自己也收到了很多的祝福。他们那些温馨的话语,让我终身难忘。回复完短信后,我想,我们的班级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肯定是最团结的。生活在这样的班级中,就像生活在一个绿色海洋中,涌动着无穷的活力。
寒假生活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告别寒假,又一个新的学年开始了,站在征程的起点,我想,寒假中这些难忘的点点滴滴,一定会伴随着我,催我奋进,伴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