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我的学校作文推荐一则
我的学校是涡阳城关三小,它的大概位置在涡阳县城的东北角。现在,我就带你看看它是什么样的吧!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三层黄白相间的教学楼。它供于低年级的学生使用。它的旁边也有一栋和它一样的教学楼,是供高年级学生使用。每到清晨,教学楼都会传出琅琅的读书声。
接下来我带你看看我们学校的花坛。它位于高年级教学楼的旁边,虽说是花坛,但却没有几朵花,大多是草木,郁郁葱葱。虽然它们没有花儿那么艳丽,但大自然的绿色看了也让人舒心,更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操场不大,有一条约1000米的体育跑道,跑道旁边有两个“学生荣誉栏”,荣誉栏上的学生笑得多么灿烂,他们一定享受到了荣誉,流露出的喜悦之情,看着那些照片,让人感到既神气,又让人羡慕。
下面,就让你看看我们学校的“植物之王”——松树。松树四季常青。每到夏天下雨时,雨水落到松树的树叶上,发出“嗒嗒”或者“啪啪”的声音,这声音就是一支乐曲,那么悦耳动听。当到了冬天的时候,其它的植物都凋谢了,而松树却依然身着一身绿衣服,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最后再跟你说说我们的校园下课的情景吧!下课铃声刚响起,老师刚说完“下课”,同学们就“嗖”地一下跑到操场,操场顿时热闹非凡,跳绳、玩沙包、跑着玩……干什么的都有。
这就是我的学校,在我心中是美丽的,我喜欢我的学校,你喜欢你的学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