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两个小女孩在一条小路上嬉戏着,小路两旁开满了各种不知名的小花,美丽而芬芳,清新而淡雅。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在你难过时有个知心的朋友陪你一起难过,一起哭泣;在你开心时与你共享喜悦;在你感到迷茫、无所适从时伸出援手,把你引向光明。
拥有友谊是幸福的。俗话说得好“出门在外靠朋友”。自己的家人是与自己更为亲近,可是家人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跟在自己身边帮助自己,大多时刻都要靠朋友的帮助。没有朋友是可悲的,,出门在外遇到难事想找人帮忙却没有认识的人;遇到伤心事想找人倾诉却找不到知心的人,最后只能独自一人承担心中的委屈;遇到一件开心的事却不能与人共享,最终孤独、落寞替代的心中的喜悦。
拥有友谊是幸福的。就像动画片中海绵宝宝因为派大星和小蜗才生活的那么快乐,派大星不论海绵宝宝怎么了,都始终如一的陪在海绵宝宝身边。它笑,派大星陪它一起笑;它哭,派大星就陪它一起难过。而小蜗则永远默默地站在它主人的身后,对它不离不弃。若是海绵宝宝失去了这两个朋友会怎样?可想而知,那个爱笑的海绵宝宝再也不笑了,再也不会做蟹黄堡了,再也不会兴致勃勃地去抓水母了。
友谊是灯,引领着我们走向光明的道路;友谊是火;熊熊不熄地散发着光芒并温暖着我们;友谊是春雨,点点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虽然不多,却养分充足。
每个人总是会在提起某个朋友的名字时,曾经与他做过的事都涌上心头,然后不禁哑然失笑,往事总是美好的,拥有友谊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