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高三的生活作文
流泻入我的瞳孔,阳光,将一个人的笔墨铺展成一摊雪白,清寂,孤绝,此时离人生重要一步还有146天。
江南的秋,干燥的有些过份,天却始终很明净的。思绪万千又总是突然勒住。神游回窗内,又是那张熟悉的中年的脸,唾沫横飞着,专注着,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
恍然,是第十二个秋了吧,转过了年,该是和同窗的又一次离别了。正映了窗外飘落的叶,有些凄凉。不知是谁说过,“散了吧,该散的都散了吧!”
当我又恢复听觉,一声声的嬉笑怒骂,一句句唠叨嘱咐,那么真切,那么拥挤的占据可我所有的神经。经历了一整的炎夏的酷热。仿佛是消散了,却又好似有在于空气中。于是,有了莫名的紧张,莫名的苦闷。
烦躁总是不能淡去,渐渐的,我顺着时间的脉络在疲累与失意中挣扎,看天空流泻的忧郁。单纯的上空徘徊着不安,注定会在明年的夏天爆发。一切都是排演好的,会有意外,可是剧本给出的结局却不能改变。我知道,我不该抨击这个社会,我知道理智只能这么做,毕竟同样的剧本已演出了千千万万不同的戏。可是身在其中,总会叛逆,这就是一个叛逆的年龄,每个人都经历过。
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是一样的街景,一样的同行,不谈高三,不聊学习,只是憧憬或是回忆。然后嬉笑打骂。
在这一年中会有很多关于爱情的火花,虽然注定的熄灭;在这一年中会有很多有关寂寞的故事,虽然注定的淹没;在这一年中会有很多如同传奇一般的录取通知书,虽然注定被遗忘。有人说时间如长河,而我看来,时间入大海,因为古愈曰:海纳百川。我深知这些是会过去,心知肚明!
这一年的365天,五谷杂粮,我明白了很多,也害怕很多。最后剩下的,会是期待。
天又阴沉了,明明是有阳光的。
我是实实在在寂寞的人,因为,这便是寂寞的一年。因班主任说过的话结尾吧,人要耐得住寂寞!
或许很多年后,我再抬头看天时,飞鸟掠过的痕迹已经找不到了,只剩晃悠悠的浮云流逝时,支离破碎的天空!
作文推荐: 读书的作文高三(篇三)
很久以前,有一个湖叫南湖,湖中有一个小岛,湖湖边住着一对恩爱的夫妻。妻子每天经过一座桥,给岛上读书的丈夫送饭,但总因桥太长,他只能吃到凉了的饭菜妻子为此很苦恼。于是熬了点鸡汤送过去,没想到这汤竟然把丈夫的嘴烫了,她十分心疼。原来汤上面有一层油有保温作用。妻子便得到了启发。从此她每天都用滚烫的鸡汤煲米线给丈夫吃从此丈夫就吃上了热腾腾的饭。
在学校里。老师为你解决了一个个难题,为你解开了一个个心结。校园生活是中学生的主要生活内容,他们每天生活在校园里感触最深,时间最长,所以要反应中学生生活首先就是这方面的题材的作文,所以中考作文也是以这个方面的为主,写好这方面话题类的文章对我们中考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