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好的作文高
假如我在当上班长,我会主动带头,在班级里组织几个学习小组。让小组中学习好的同学,帮助暂时学习差的同学。让班级中的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优异,的学习成绩让班级总成绩永远名列全校第一。
老师说,A+是最好的,B是不错,c就是较差了。在我认为,日记不必要写得多么长,把主要的内容写下来就可以了。而有些人认为,无论作文还是日记写的越长越好。例如,我同桌。一向写日记不长的她,今天竟然破天荒的写了两页。老师也给她了A+。说实话,她日记写得并不怎么样,可能老师是看在她写的长的份上,酌情给他了A+。
自从上学那天起,我的成绩就成为家庭永恒的话题。我的成绩是时好时坏,成绩好的时候会得到妈妈的表扬和叮嘱:“不要骄傲,要不然下次肯定考不好。”成绩不好的时候,也会受到妈妈的严厉指责和叮嘱:“下次再考不好,就有你的好看。”成绩到底是什么?是分数还是自我提高?是对别人的超越,还是愈来愈重的压力?也许都是,也许都不是?我不明白,我感觉乏味也感觉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