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庭院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当你走进这幅连绵不断的画卷的时候,迎面扑来一阵清新凉爽的风。
我家的庭院不仅宽敞而且十分清凉,庭院里种着绿油油的青菜和水果:小小的青椒,成堆的南瓜……还有又大又甜的紫葡萄,又红又圆的苹果,又香又甜的香梨……
春天的庭院,醉人的花香,碧绿的嫩叶,迷人的景色,不得不令人陶醉其中,浓浓的花香扑鼻而来。春天的庭院散发着芬芳的气息。
夏天的庭院,毒辣的太阳似乎向成荫的树木妥协了,当我们汗流浃背的时候可以来到庭院里休息。勤劳的人们真是闲不住啊,尽管天气炎热,但田地里也随处可见人们忙碌的身影。夜晚悄无声息地来了,我们一家人坐在树荫下乘凉,奶奶和妈妈拉家常,而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看繁星点点,空中不时有萤火虫飞来绕去,闪闪烁烁,散发着微弱的光芒。蝉鸣,蛙叫,还有蝈蝈声,一起合奏成悦耳的夏季交响乐。
秋天的庭院,红红的苹果,金黄的稻谷,鲜嫩的白菜,一派丰收的景象!不久,庭院换装了,落叶纷纷的庭院呈现出壮观的景象,我们不禁赞叹!
冬天的庭院,瑟瑟的寒风,枯萎的树木,是那样宁静安详,我们也蜷缩在温暖的屋子里,但还有一棵在冬风之中不畏严寒的梅花树,它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在寒风中坚定不拔,毅然地绽放光彩,给庭院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家的庭院就是这么美。最美的画卷,最美的神话,最美的传说!
月度写作精选 中考看图作文(篇七)
他们在演艺圈中忙着唱歌,忙着拍电影,忙着演戏。在小凯中考中甚至有监考老师问他要签名。他们身上有闪闪发光的地方,王源有气管炎,王俊凯有低血糖,易烊千玺有以前跳舞时留下的疤,但他们坚持梦想,相信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