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见墨染的天空上烟花迭起,散落,丝丝缕缕的茶香顺着指尖探入心田,爱意与茶蕴绵延交错,一丝甜蜜滑过心间。
香港是一座繁华的城市,而迪士尼乐园则珍藏了我最宝贵的回忆。
甜蜜之友情相伴
去年暑假去香港比赛,空闲时间我们去了迪士尼乐园。它的繁华不仅是商品琳琅满目,更是集中在一些著名的景区中。迪士尼乐园,顾名思义是孩子们的天堂,五彩的双层旋转木马,灰熊山谷中刺激惊险的过山车,哥斯达黎加中鲜活的卡通人物,以及埃及金字塔风的诡异建筑,都勾起了我的童真天性。而最使我难忘的便是玩耍了六次的U型滑板过山车。望着两边几乎竖直的U型滑板,我和朋友们都惊喜万分,惊险终是游戏的主旋律,我们互相怂恿者,但四人当中也有胆小的,在大家的鼓励下终于昂首挺胸想要尝试。快到我们了,我的心“噔噔”地跳着,脸上也流露出不自然的神情,随即登上座位,我两眼紧闭,当滑板运行到最高点时,我发疯似地紧抓扶手,放声大喊,颤抖的声音中有胆怯有喜悦,听着耳边的风急速刮去,我仿佛忘记了一切!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说,在这组的四十人中,唯有我们四人放声尖叫,喊声震天!伙伴们听后,都捧腹大笑,一股甜蜜涌上心头!原来自己的畏惧也有朋友的陪伴,这种感觉真好!离开过山车,我们吃了一种蓝莓雪糕,正当大家对雪糕的美味赞不绝口时,却都发现对方的舌头变成蓝色,还微微透出些紫色,就像《聊斋志异》中的小鬼,伙伴们你笑我,我挠你,这一刻甜蜜不仅在于雪糕的美味更是友情相伴的快乐!
甜蜜之人情至善
晚间,天气有些凉了,乐园的烟花表演却精彩绝伦,让人眼花缭乱。我和妈妈走进了一间奶茶店,询问是否有香茶,店员十分遗憾的表示只售奶茶,妈妈的脸上闪过一丝失望,她随即笑笑表示感谢。使人出乎意料的是,店员说她们虽然不出售香茶,但是却特意为大陆游客准备了,而且是免费招待!我和妈妈听后十分激动,不住地表示感谢。走出店门,我手里握着热腾腾的香茶,品了一口,有蜂蜜的甜味,一股暖流袭卷全身,我的心头早已像融了块蜜糖一般!我知道暖流象征着祖国繁荣富强,国民安居乐业所带来的欣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