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作文。
在所有的噪音中,我感觉到她的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
“妈妈,回家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一个人要小心……”
火车轰鸣着,我和她一起踏上了旅程。
阳光温暖,照在我的脸上,风从我耳边吹过,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我想她一定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明媚的阳光荡漾在脸上,她也应该有一头美丽的长发,风吹乱了她的头发。
隐隐约约,我听到一声呜咽。她哭了吗?
“你怎么了?”
“哦,没什么。只是第一次一个人出门,不习惯。”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悲伤。
“哦,你看今天天气不错!蔚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还有远处的田宅,一切都沉浸在美好之中!”我记得我很久没有和一个陌生人说这么多了,也很久没有这么自信了。
“是的。”气氛终于明朗了。“你为什么总是戴墨镜?把它拿下来,你就能看得更清楚了。”
“我瞎了。”我不记得我回答过多少这样的问题。即便如此,每次说出来都觉得很难过。
“哦?”她有点惊讶,但我很正常。“我在学艺术,现在要去培训...啊……”哦,既然是学美术的,自然对颜色比较敏感。为什么我觉得她的世界充满了阴暗?至少目前是这样。
“学美术很好,可以调整自己喜欢的颜色,用不同的颜色表达自己的感受,每天活在五彩缤纷的色彩里。”我很羡慕她。其实和色彩一起生活真的很美好。
“学艺术意味着我离梦想越来越远。我不喜欢艺术,但现实总是适得其反……”
“不管现实有多残酷,我相信黑暗的另一端总会有出口。所以,无论怎样,你总能到达梦想的彼岸!”说了这么多,我内心是自卑的,因为我不是一个健全的人,我和普通人总有差距。
“你很乐观!其实人和事都不是绝对完美的。如果你有这个缺陷,上帝会再给你一样东西来填补。嗯,你心里的颜色最重要!”
心里的颜色最重要?
即使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我仍能感受到阳光在我脸上跳跃,风吹过我耳朵的颤栗,以及我心中不朽的小火焰。
天空是蓝色的;水是绿色的;花是红色的。
心里的颜色才是最重要的!
许久,她没有再说话,大概睡着了...
生活就像一张白纸,你可以随意在上面乱涂,但奇迹创造者总是给它最美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