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初中生活作文
我记得那个时候你总说自己失忆了,你忘记了很多关于小时候的事情,可是当你再谈起那些关于你家乡的事情的时候,你又紧紧乐的。这真的难以让别人不生疑。
也许和你关系最紧密的也就是你的那些同班同学吧,而别人所谓的是你朋友离开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也开始变得更加陌生了,甚至连你自己心中想的什么他们都懒得再去猜测。
更何况你们的同学聚会又没有什么人去组织,班长又不作为,你们又靠什么联系起来呢?
而且在你们日常生活当中,每天的工作和生活都让自己忙碌的不可开交,又怎么又有闲暇的时间去玩了呢?所以说,每个人都在借助这样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可是如果我们真的很喜欢那样的途径的话,也未必真的会觉得这样的过程有多么艰难。也许就是因为我们一直都很喜欢,所以不愿意用这样的嘴脸说面对别人。
生活的压力所迫,我们也是不得已才改变的。
正如同当年他们为自己开脱,没想到过了几年之后,我们也变成了这样的样子,也变成了故事当中传说的人物,可是实际上这些对于我们来讲并没有任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