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眼的句子。
马达海心里念叨着,挂着书包便转进了书店里,一两下就找出了那本早已相中的书《悲惨世界》。他带着书找售货员问价格,正当他准备掏钱的时候,他顿住了。
只见他把上下衣口袋都翻过一遍甚至把袋囊都拉出来了,仍然找不到那该有的书钱。他眼睛一睁,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在他和萧新妍吵的时候把钱落在了课桌里。
马达海愣初一作文在那里,不知该怎么办。售货员斜着眼瞄着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于是扯着嗓子说:赶紧的,没钱买什么书。
周围的路人的眼神纷纷扎过来,让马达海更加尴尬无奈,恨不得找个地缝扎进去。
真是个马大哈,我早知道你做事不谨慎,才没借那么多给你。要不是我刚好也来买书,你就死定了吧?萧新妍走过马达海身旁,轻声对他说。
她走到售货员面前,把自己连同马达海的那份书钱一起付出,售货员笑着脸哈着腰把钱收好了,还特意招呼了两声,把他们送到店外。
第二天早上,萧新妍的课桌里躺着那份书钱和一个一元硬币。马达海的课桌里趴着那张欠条,欠条上写着几个大字。
我不是小心眼,我是小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