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一遒还泪江月。青春, 是我们成长的桥梁。是我们回忆开始的地点,因为他伴随着我们一天天老去,所以,年华不再。我们应珍惜,把握美好时光,故致青春。
青春是一缕阳光,它照亮了人的心灵。没错,如同材料所说的那样。人生有一首诗,当我们拥有它的时候,却没有读懂它,这也是青春。是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挥霍的。当然,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学习与读书中,多多少少也会有些青春的感悟。下课时,可以和同学们玩耍,打打球。上课时,我们可以和同学,老师讨论学习问题,等等。这也是我们美好的时光,青春的回忆。
如果曾经说过,谁虚度了年华?青春就将褪色。时间会一天一天流逝,在青春期的我们是有激情的。比如学习热情,跑步的喜好,打篮球的冲动,对于音乐的狂好等等。这也是,我们享受青春的美好时光。青春不再,致给青春的我们。
青春是一首歌,它歌唱着大地。歌唱着青春的绽放,像蜗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的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会属于我的天,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会属于我的美。也许,当你唱完这首歌,你可能会流泪,会压抑,但这也是你的青春心灵的绽放之美。所以,学会努力,致给青春的自己。
当我看见,新闻联播时,播出,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__周年大会上,用李大钊的话对全国人民的,勉励与鼓励。所以,作为年轻人,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学习,不珍惜青春。所以,为青春而努力,为梦想而奋斗,这就是我们青春的主题。
最后,归根结底。青春就是一朵会绽放的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只要我们做好青春的每一件事。迎难而上,改变最好的自己。这样,我们的青春才不会有遗憾。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所以,为青春之国家,为人类创造幸福,以青春之自我,创造美好未来,共享致青春,共创和谐风气。
在学校里,我认识了一个同学,他是我的好伙伴。
在别人眼里,我们就像亲兄弟,形影不离,对我们自己而言,我们比亲兄弟还亲。
很多时候,我都会伤心难过,在我哭泣的时候,他都会走到我旁边,安慰我,还跟我讲一些笑话,让我的心情便的豁然开朗。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不小心睡着了,就忘记了听课,我的伙伴看到了,就急忙拍了拍我的脑袋,让我专心听讲。这时候,我身上的困意全无,在被他叫醒后我感觉整个人也精神了不少,听课的效率也有所进步,这只是一些小事。
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逛街,看见了一个街头行乞的老年人,很多人都是当作没看见直接从他身边走过去了,那老年人一身军大衣,大衣破了好几个洞,脏兮兮的,让人厌恶至极,因为前几天看的纪录片,说是现在乞丐也很有钱,存折超过五位数,所以很多的人都以此来赚钱,形成了假乞丐。我也正想当作没看见,谁知好伙伴走了过去,伸手递了一张五元的纸币过去,我看的目瞪口呆。
就算是骗子,生活也不容易,再说他是老年人,尊老爱幼本来就应该是我们的责任。还没等我开口,好伙伴就向我解释到。是啊,爱心是不可以用其他的言语表达的,献出自己一分力气,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有什么不可以呢。我听了他说的话,顿时羞愧不已。
虽然我们以兄弟,好朋友相称,但是很多时候,都是他为我点明了灯塔,就像我的启迪老师。
好伙伴?愿我们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