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先进个人材料范文。
对于我们的心来说,记忆是何物?
闺蜜绝望地对我说她十分痛苦,那一刻我笑了,同病相怜。
“我快要疯了。”我知道她是在说自己喜欢的男生和自己在QQ上分手的事情。
我的冷静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有任何情感,连一丝波动都没有。她并不知道,她旁边站着的女孩同样也有着刻骨铭心的记忆,承载着毁灭性的痛苦和悲伤,她一定觉得她现在是世界上最可悲的人了,殊不知在很多经历过感情斗争的人眼里,她的伤痛不过是一丝飘渺罢了。
小学的所谓爱情,不过是记忆的负担,只有无法自拔的废物,才会因此沉浸在自己的记忆中无法脱出身来,自然会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我真想冷淡地告诉她,可是我不舍得,让这个经历了折磨的女孩受到致命的打击。Www.f215.coM
她不知道呢,她喜欢的他,曾经也是我的朋友。也许,也许我们也已经不再是朋友了,我和他,疏远的叫人窒息,光是那一声声班长,就把我们死死地分开隔离在贵贱的交叉地了,可我总觉得欠他什么,我希望补偿,可是他只是一个影子,影子大概没有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