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未来手机高三作文其六
2023年,手机种类很多。
有学生手机,里面有一到六年级英语课本里的课文。学生不用背沉重的书包,只要带着手机上学就行了。手机里还有一些游戏,可以提高智能,每个时间阶段都会自动断开。父母不用担心孩子上瘾,也不用担心时间。手机会解决所有这些问题,而且这种手机不会伤眼睛。
还有一款成人手机,和电脑一样,可以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唯一不同的是,你可以搬到打电话的人所在的地方,打电话的时候回到原来的地方。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你随时都可以见到他,你也不用因为想念而痛苦。
还有孕妇手机,无辐射,孕妇放心使用。想看宝宝肚子里的动静,用手机给宝宝拍张照就行了。宝宝的体型,宝宝的长相,一举一动都会出现在手机上而不是去医院。
这款高科技手机使用光能。手机没电的时候,暴露在阳光下几分钟就会充满电。即使下雨也没关系。可以在灯光下拍一张照片,继续使用。
再过几年,我相信未来手机会有这些功能。
现在的手机需要联网才能使用,忘记自己的密码就不能用了...未来的手机呢?会比现在先进吗?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手机只有一克重。体积只有八立方厘米。它长四厘米,宽两厘米,高一厘米。而且是金属做的(所以摔了也不会碎)!你可能会问:“屏幕这么小怎么能碰?”不用担心。接下来,我来告诉你。
其实这手机小的跟橡皮擦一样。所以刚买的时候可以像芯片一样长时间安装在皮肤表面,不会脱落。所以不会丢失,不会被盗!只要你想用手机,按下它就会呈现一个大长方形,叫做“手机芯片”,看得见摸不着。大家可能又会问:“我碰不到,怎么用‘手机芯片’?”其实根本不用碰。它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就像心灵感应一样。所以,连残疾人都可以用手机!嘻嘻!
最重要的是手机的功能。未来的手机不仅拥有现在的所有功能,还可以疯狂下载东西。因为内存是147072g,几乎是无穷大。也可以自动充电,无需数据线或插座;它还可以自动答题;跟他说……最重要的是:不是999,只是9.99!嗯(表示踌躇等)...为什么你好像在打广告?
……怎样?你期待这部手机的出版吗?二十年后,请期待奇迹!它会遇到所有人!
手机是人类相互联系的重要工具,是现在生活的一部分。手机可以和世界各地的朋友聊天,也可以通过视频和朋友面对面交谈。那么未来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呢?跟我一起看看。
不像现在的手机,未来的手机是一个近似长方体的形状,但是一个小球总会浮在空中,无论你走到哪里,它都会跟着你。想打开手机的时候把脸对着手机就行了,手机会自动识别你的脸。解锁后会投射出一个长方形的薄板,手指可以触摸到。方便吗?
未来的手机都是防水的,甚至游泳的时候都可以放在身边。还可以防高温,只要1000以下就没问题,绝对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这是未来的手机,方便快捷,多功能,防水耐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