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高三写人作文:他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其六
那天和老妈说起他,老妈说,他现在可不如小时候那么招人待见了。早早的结了婚也一事无成,成天在家里游手好闲。更让人不可接受的是,他还动不动就打媳妇。我不禁吃惊,他怎么会成了那样的人?
他是我小学老师的老二。比我小一岁吧。上小学那会,我们是小学同学,大概因为自己学习成绩还不错,又乖巧懂事,和他还很能玩到一块去。
到了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吧,大概他爸妈认为他是一块可塑之才,就提前转到县城读书去了。我是断然没有那么好的条件小学就去县城读书的。就这样渐渐的就不联系了。
只有在偶尔他们放星期而我们还继续上学的星期天见面。那时的他,是他们家的希望和骄傲。如我一般,是我们家的希望和骄傲。只是,因为他在县城上学,条件更好,希望就更大吧。
后来,我升上初中,依然在乡镇。他听说是考上了重点初中。依旧是我带着羡慕的眼光听着他的一切。
初二的时候,我终于转到了他所在的县城。却在不同的学校。偶尔回家的车上可以碰到。简单的打个招呼,一直都没勇气问问,这几年他过的怎样?
后来,听说他不好好学习,死活不上高中,就辍学了。再后来听说早早就结婚了,新娘子很漂亮。而我,还在继续着我的求学之路。
再后来就听到的全是不好的消息,不务正业,靠家里养活着,还脾气挺大的,动手打老婆。
所有的所有,最让我不能接受的就是,他怎么会动手打老婆。他爸就打了一辈子他妈,他怎么也会如此的做……
真不敢相信,他怎么会是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