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拥抱生活高三随笔其六
冰雪消融已久,暖春已经翘首。看到外面风和日丽的景象,内心不由地想变得明媚,做个保持阳光心态并一直快乐的女生,怀着感恩的心去欣赏现在,眺望未来。我感恩春风,她拂去我的泪水;我感恩夏莲,她培养我的品格;我感恩秋雨,她丰富我的感情;我感恩冬雪,她点缀我的世界。艾青曾经说过:“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大自然给了我们一个祥和的环境,我们更要怀着感恩的心保护自然,维护生态环境。
父母把我们养大成人,这其中的艰辛与不易,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老师在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这其中的困难与忧苦,只有他们自己明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父母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教会我们怎样做人,老师在以言教身传的方式教育我们成材。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挖掘自己的价值,积累生活的智慧,用自身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辜负你们的期待。
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像在沙漠之中寻到绿洲一样幸福;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像在茫茫人海中寻到知己一样甜蜜;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像在饥渴时寻到食物一样知足。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拥抱生活,直面未来。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面临着挑战,一次次的失败与挫折可能打击了你的自信心。在你茫然无措时,请抬起头仰望蓝天,怀一颗感恩的心,以阳光姿态拥抱生活,毕竟有失败就会有成功嘛,当你怀着感恩的心战胜挫折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失败也是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著名作家林清玄说过:“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怀着感恩的心,感恩挫折,感恩自然,感恩身边的人,从而认真度过每一天,善待每一天,经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