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这次我要拍冬天,很多人会想冬天有什么好拍的,冬天怎么拍呢?对于我而言的拍冬天,那就是拍写冬天的美景。
我喜欢冬天,因为这时才有我心目中的景色。我最最喜欢下雪天,很多人会认为我喜欢雪天,因为那样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不!不是!那样我才可以拍下最美的景色。
上塘下雪,是一件很不平常的事,自从我出生的那一天,到现在,我才看过两次,下雪天。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的下雪。
在我六岁的那一年,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还是中班,我上的那一朵所幼儿园并不是很豪华,只有三栋楼,操场就是中心,周围种满了花,非常的漂亮,我常常拿起一片,把叶子放在鼻尖闻了闻,香极了!比香水还要香,比春夏秋还要香!上课铃声响了!我快速的跑回教室,差不多过的了半小时,就下课了!那时我比较文静,不怎么爱玩,喜欢坐在教室的一角,静静地看书。突然,我听到有人在门外叫起下雪啦!下雪啦!我的心在书本上,我忍不住,跑出了教室外。转了一圈,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忘了忘周围的花,雪铺满了叶子,好似一层棉被,厚厚的盖在叶子上,我走到花边,轻轻的拿起叶子,碰了碰上面的雪,放嘴边舔了舔,雪,真甜!
现在我已经上小学五年级,我想了想以前的往事,想那个味道,大概就是冬天的味道吧!
自从过了那次,我上完了幼儿园,放了几天假,就在那一天,下雪了,是我最喜爱的那一天终于来了,清晨,我在梦中,一声声巨大的笑声,因为我家就在学校的边上,只用爬过一面墙就到啦让我从梦中苏醒来了,我赶忙,站了起来,透过窗户望了望学校,我看见了冬天,我高兴的跑到楼下,来到我奶奶年轻时种下的百合,百合上,也铺满了雪,我又碰了碰雪,放嘴边舔了舔,还是那个味道,冬天的味道,一定是冬天的味道。
至今现在我上了,我小学五年级,从来没有下雪了,我天天趴在窗口望着窗外面心想,什么时候下雪?很快的,这就成了我的愿望,始终一直没有实现。
就因为这样,我很喜欢冬天。所以我很喜欢拍冬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