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下午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叔叔骑着电瓶车回家了。回家之后,我给爸爸妈妈讲了今天游泳发生的事情。最后,妈妈让我写一篇第一天去学游泳的作文,这篇作文就是这样的。
今天晚上,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叫做:“你来比划我来猜”。第一个出场的是:“袁佩笛”。老师翻过黑板让袁佩笛看一看是什么成语,袁佩笛仔细的想了想,他右手举起来,他左手平衡着,我们想了想,都不知道是什么。他又想了想,放下了手。他又两手左右摸,杨鑫瑞先猜出是“盲人摸象”,我们都说是“盲人摸象”,只有谢宜铭说是“惊弓之鸟”。正确答案是“盲人摸象”。第二个出场的是:“谢宜铭”。它看了看成语,它思考了一下,两手伸进兜里,他张开口,我们都说是“狼吞虎咽”。第三个出场的是我,我想了想,老师告诉我说:“一边走,一边看”,我一边走一边看,大家都猜出来了是:“走马观花”。老师说写完作文还要玩,好期待呀!
月度作文精选 支离破碎的梦高一文章(篇七)
有时候梦到自己独自漫步在孤寂的操场之间,操场孤寂,我也孤寂。日落的黄昏,最是美好,那种带着些微伤感而凄美的感觉,始终能拍打起我内心波浪的水花。或许,我仅是喜欢那种温柔的色调。天全黑后,操场上的路灯会隔三差五地亮起,也是昏黄的暖色调。累了,就躺在草坪上,双手枕于脑袋下,数夜空的星。那几颗稀疏的星,三岁小孩也不屑于掰手指头去数。我很好奇:幼时那漫天的繁星都跑哪儿去了?仍旧盯着路灯发呆,想我们曾在这路灯下的一次次相遇,回眸和转身。
第二日醒来,身上沾满了清晨的气息,乍然发现,身旁的野菊都开了笑脸。我站起来,笑了笑,原来这操场,并不孤寂。
于是我想起母校那大片大片的荠菜花,那是我最爱的花。我喜欢荠菜花的自然、简单清纯,不似玫瑰牡丹的妖艳,它只有朴素。
没有办法,就是喜欢。
突然有路过的人影向我招手,笑容清丽可爱,我报之以微笑,轻松走过去。你看,其实我也并不孤寂。
那么多的日夜,那么多个瞬间,那么多支离破碎的梦,还有那么多,我自己也未曾发现的、偷偷躲在角落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