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读书以来,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几乎我的每个语文老师都要求我们把字写好,要求我们练字。那时虽然听老师说,但并未坚持下来,只是偶尔练一练,现在看着自己的字还真的有点后悔当初浪费了 太多的时间,没有把字练好。正好今年放寒假时学校校长给我们布置寒假作业,我想就利用寒假时间来练一练字吧。
但是坚持三天后,每天练两页,到了第四天,心就有点痒了,想想还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会写好的,但另一个声音又在耳边想起,要坚持,不要轻言放弃呀。最后经过矛盾的争扎,我还是坚持 了下来。尤其是当我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时,我就拿出纸和笔,安静的练起字来,结果什么烦心事都没了。现在练字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种习惯,如里哪天不练倒觉得好像还有一件事情没完成。经过自己 的努力,现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进步,今后我还将继续坚持下去。
自从放假以后,天天都是下着绵绵细细雨,今天终于放晴了,看着这样的好天气心里特别高兴,同时还有就是今天是我们高中同学相聚的日子。
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从家里出发了,朝着目的地我们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绪万千,想象着同学们的变化以及见面以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情景呢等等。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母 校。一走进校园,以前的景象历历在目,顿时心底涌上了一种亲切感,同时也发现我们的母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教学楼披上了新装,粉刷一新,还有就是食堂的改变,图书馆的建成等等,这些 都是我们离开后才出现的。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仔细回想以前的读书生活,还真的别有一番滋味。这时只见小道上稀稀疏走着几个补课的学生,他们行色匆匆,现在时间对他们来说太宝贵了。沿着林 荫小道,我来到了我们聚会的地点——以前读书的教室,这时已经有好几个同学到了,我加快脚步,大声地喊着她们的名字,这时自然有一番问候了,而且每个人脸上的惊喜之情都表露无疑。接下来在 大家的笑声中同学们陆陆续续地都来了,在一片问候声后我们朝着下一个目的地走去——老师的家。我们的班主任依然如当年一样,说话特别幽默,风趣。在接下去的时间就是大家聚餐,娱乐……
这一天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同学聚会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