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是我生活的结束,也是我生活的开始。
说起初三,我想谁也不会忘记,在那个努力拼搏的年纪,准备着中考,进入新的高中,开始新的生活。当然,我也不例外。
初三刚开始时,同学都是互相不熟悉,我坐在寂静的角落,欣赏每一个不熟悉的面孔,只见,有个小女孩走过来说:“我可以坐这里吗?”,我只是嗯了一下。顿时,她就坐在了那里,当然,这也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重要距离。
当然,有好朋友是还不够的,重要的是有一二个要好的,三四个谈的来的,五六个可以一起玩的,这是我的朋友标准。是的,在初三就只想到朋友还是不行,那还得往学习方面考虑,初三下学期,同学们都是为了考上好高中而努力,熬夜熬到天亮,也许,你羡慕的那个全有学生,说不定就是天天熬夜才有的结果。人世间莫过于你想要什么就没有什么的悲哀,当然,最高兴的还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心情。是的,就是这样的。
初三,就这样转眼间就过去了,我们得到了如何努力才有的结果,如何付出才会有回报的成绩,那么,我得到的是什么,那就是得到了好朋友,得到了学习的乐趣,得到了成绩,和得到了好的班级,和好的同学
作文推荐: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篇七)
开学半个月了,可直到现在才有空来写点文字。
寒假里,故地重游三日,感谢她的陪伴,虽然天公不作美,又没去哪儿玩,但心情依然格外豁朗!或许就是那样简单的聊聊天、吃吃饭、逛逛“街”,却足以诠释生活的真谛吧!当然,快乐的日 子似乎总要那么地不尽人情,狠不得稍纵即逝,刚刚重逢却要离别,那滋味确实不好受。现实就如此吧,打那后,留下的只是各自的回忆……
不少人回家闲得无聊!可我呢,几乎天天忙,小本经营,或许只有那段时间,才能有些丰收吧!整个假期,一直呆在县城,却很少有空出去转转。整天守在那么一间小店面里,心里倒也没啥不情 愿,毕竟父母可是一年到头如此啊!
这个寒假,冷得真实在,据说半个世纪未遇哦!但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多少人因此而离开人世?多少人因此而日夜煎熬?多少人因此而独留异乡?多少人因此而热血沸腾?多少人因此而百感交集 ?多少人……总之,在这天灾人祸的岁月里,我身上很冷,但心里很热!看到有人撰文,说别让这成了歌功颂德的机会。我不怎么赞同这一看法。包括我们的人民子弟兵在内的很多人,虽然抗灾是他 们的责任和义务,但我们仍然要慷慨地感谢他们。我觉得就跟我们要感谢自己的父母一样!这样我们才会更懂得生活的意义。
在家里还经历了不少其他事情,弟弟因恶劣天气未能回家;一亲戚年方正时却撒手而去;一亲戚突然患重病住进医院……以致于心情也特别的复杂,有时也会感觉到一些茫然和无助。
返校前夕,好友特地来家里看我,令我十分感动!或许是难得见上一面吧,感觉可以聊的太多,但时间又不怎么允许。何由?真是说不清也道不明!
当然,有件事是非常遗憾的!我也知道一切理由都可能是借口。因此,当被问起时,我也只是选择了沉默。总之,希望风雨之后的风景更加绚丽多彩!我也一定会用心去欣赏!
我的寒假就那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