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高三作文
我的一家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我。爸爸高高的身躯帅帅的脸蛋一副很威风的样子特别自信,做起事来认真又勤快,很有事业心、同时也很有爱心、喜欢户外活动,比喻登山、打球等等。爸爸很痛我,也很关心我的学习问题,总提醒我上课要认真、要按时完成作业,听着爸爸唠叨的口语,让我感觉到爸爸对我的期望。
我的妹妹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女孩。特别是她那樱桃的小嘴,非常让人喜欢。她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看动画片。她也非常的调皮。这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老妈就有那最美的声音。我的老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小嘴,总是有许多话语;一双大手,能做出各种饭菜,物品。我喜欢我的老妈,为什么?听我一一道来。
我的家乡天津,我爱自己的家乡,那里四面环山,天空蓝蓝的,湖水清清的。对了,狗不理,十八街麻花都是我家乡的特产。如果有机会希望你能到我的家乡来玩,我愿做你的导游,虽然我的家乡不是很富饶,但也有可爱之处,美丽的水上公园,灯光闪耀,是我的家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还有人民公园、长虹公园都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我来麦格没有多久,是,我没有很多粉丝,没有很多作文,也没有人气,可是我却过得很开心,打开麦格看看别人好的文章,我都很羡慕,也很欣赏,有的时候转发,评论,尽管粉丝依然没有涨,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我哼着小曲走进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正在我打算好好选购一番时,小腹突然传来阵阵胀痛。我心里顿时咯噔一声,心中暗自苦笑。不好!这分明是我尿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急的前兆。这店里又没厕所,看来只能跑回家了啊。于是我死命地憋住,随手抄起货架上的一个蛋糕,奔向收银台,迅速把钱递给店主。谁知店主正泡在肥皂剧中,见到递过来的钞票,才慢悠悠地转过身来。瞟了一眼我手中的蛋糕,有慢悠悠地转过身去,抽出柜子,找着钱,还不时瞥着肥皂剧。我心里急得直喊:快啊!快啊!我快憋不住啦!你还能再慢点吗?
我们一走进门口,就有一片一望无际的葱郁的草坪展现在眼前。远看,这些小草整齐地站在一起,好像随时准备待命出发的军人。我们再往前走,就到了花园。这里的可多了,有茉莉花、月季花、和野菊花。这里的花姿态万千,有的卧在草坪上,像虚弱的病人,有的骄傲地站起来。近看那一朵小花的左边就有一只蜗牛,花的右边有蝴蝶,好像它们在玩捉迷藏似得。继续往前走,看见了清晰的小河,河面上时不时的出现几只可爱的小鸭子。这里的水可真绿啊!远看像一块碧绿的翡翠,漂浮在河面上。这里的水可真清啊!只要睁着眼就能发现河底美丽的鹅卵石。这时,飘来一阵阵清香。想了半天我才想到了这个是花园散发出来的清香。我无法再用语言来形容这一阵清香了。这香气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沁人心脾。如果我能坐在花园里读书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再往前走,就到了出口处,突然从远方飘来一阵风,树的枝叶随风而舞,好像在给我们告别呢!一阵微风过后,一群美丽的小鸟争先恐后的飞向大树的枝头,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又好像它们又举行了一场歌唱会,给我们唱再见歌呢。我们马上要离开这个地方了,这时来自东方的太阳把阳光透过树梢,照在我们身上暖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