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路上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初一(12)班的杨淇然,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正青春在路上》。
青春是一条高深莫测的路,路上充满了悲伤与欢笑,也充满了崎岖与坎坷,你是否能微笑着走到终点,青春,又是一片耀眼的繁星,你又是否能从这点点繁星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颗?
同学们,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在这一路上我们不能否认,我们曾失败过,我们曾哭泣过,我们曾倔强过,我们也曾努力过,青春见证了我们的奋斗与汗水。
同学们,我们的青春绚丽多彩,我们的青春美妙多姿,我们要有属于自己的个性色彩,活得出色,活得非凡,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花园,我们不能辜负我们的青春,因此我们更应该努力去造就我们的未来。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对于学习,我们要以十分的专注和十分的刻苦去对待,趁我们还年轻,努力一把,不在过浑浑噩噩的日子。同学们,我们路很长时间却很短,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如果我们还不知道该珍惜时间,继续虚度光阴的话,就不是在浪费我们的大好青春吗?
同学们,我们的路还很长,对于困难,我们不能低头,我们应该相信自己,要有坚韧不屈的毅力去克服!
同学们,我们的路还很长,对于失败,我们不能甘心,我们应该振作起来,找回失败后从头再来的勇气!
屈下腿只是为了跳得更高。我们落后的成绩并不是永恒的,只要我们有足够的恒心,有足够的毅力,就一定能提高成绩,跳得更高!飞得更远!
正青春,在路上!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学习,共度美好青春吧!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