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作文
我们在路上,行走在梦想的路上,坚持不懈的走着,我从未想过放弃,可你可以告诉我吗,为什么我如此努力,却跟不上你的脚步?
好似一个跳梁小丑,做着黄粱一梦,我说,你为什么要如此的戏弄我呢?真的很好玩吗?
梦想啊!可惜我只有十四岁的年纪,无奈将你搁置得太高太远。可是,亲爱的梦想,我正在追寻你的路上啊!
你没有看到我的努力吗。我从不在意他人的嘲讽、藐视,我只在乎你能够回头看我一眼,一眼都不行吗?
在路上,行走在追寻你的路上,持之以恒的走着,我从未想过失败,可你可以告诉我吗,为什么我如此努力,还是超越不了你的成绩?
好似你的一个影子,永远在追寻着你,我说,你为什么要走得如此之急,我都赶不上你?
姐姐啊!可惜我永远只能做一个影子,无奈你太聪明太优秀。可是,亲爱的姐姐,我正在追赶你的路上啊!
你没有看到我的成绩吗?我从不在乎我的一举一动都模仿着你,渐渐失去自我,我只在乎你能肯定我,鼓励我一句都不行吗?
我行走在路上,远处还有无数条路要走,遥远的路途,可以给我一个理由去坚持吗?
我行走在路上,放弃需要的是更多的勇气,艰难的旅程,我有足够的信念去坚持!
我行走在路上,坚持下去,希望明天遇到一个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