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天下父母一个心,谁不关心自己的儿女,我的父母就是一个,他们整天为我操劳着给了我的父爱和母爱,也给了我这个有爱的家,我爱我的父母。
每当我站在阳台朝窗外望去时,总有几只活泼可爱的小麻雀站在电线杆上跳个不停,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可有趣了!
或酸,或甜,或好,或坏,老妈先自己品尝后,把最好的留给了我,这个大大的笑脸就是母爱的体现啊!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又怎么能与着伟大的母爱相提并论呢!
母爱,也许就是一句话,一个吻,一个眼神,一个微笑看似微不足道,如一滴滴水珠,却是儿女归航的大海。
妈妈,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像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我就像是站在伞下的小孩子,妈妈,我明白了,您用最无私的爱为我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用灵巧的双手帮我编织美好的梦想,未来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