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节课去操场自由活动。正玩地开心,张红突然冲了出来:一一楼有蛇,真正的蛇!一群人拥挤地到了一楼,在窗子与地面之间的缝隙里面,一条黑色花纹的蛇,突出的眼睛,放射出了邪恶的光芒,那吐出血色的舌头,似乎提醒着每一个人。他正在攀爬我们教学楼的墙壁。
我们及时报告了总务处的周老师,他急急忙忙抓起扫把和拖把,奔向一楼。他用扫把把蛇缠住,然后用手抓住蛇的脖子,蛇张开大嘴,獠牙大得吓人,正要向周老师扑出经过好多时间的搏斗,蛇缠绕在周老师的手上,动弹不得。
我们班是目击者,一群人围了上去,摸摸它,碰碰它,那条蛇首先是害怕,然后是勇敢地冲上去想咬我们,当然,没咬到。
如果有蛇洞,那一定会有蛇窝!我的徒弟科学迷把手搭在脖子下面,跟着一个男生去找蛇窝。
不久,他们像平常一样,一脸天要塌下来的表情,却什么也没有说。
周老师把蛇一甩,甩到了栅栏外面。
我只能说,这个学校遇到了蛇灾,我们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