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了,老师带领我们去长风公园游玩。一路上我们兴奋无比。
一进公园,鸟儿清脆的鸣叫声、花儿婀娜多姿的身影、随风轻轻飘落的树叶,还有远处那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的几只悠闲自得的小船,让我们仿佛置身于一幅生动的山水画中。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海洋水族馆,这些五颜六色、模样各异的鱼儿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尽管我叫不出它们的名字,可我依然能感受到它们的热情。
随后,我们又去观看了海狮表演。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几只小海狮扭着它们那圆圆的身躯出场了。它们用自己的双鳍拼命鼓掌、敬礼,那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别小看小海狮这幅傻傻的样子,它们做起数学口算题来一点也不含糊。一个小朋友出了道最简单的题目“1+1”,它毫不犹豫地就把数字“2”的卡片交给了饲养员,而当饲养员给出的题目是“15-9”时,它故意摇头晃脑,爬来爬去,把我们给急坏了,可当它把那张数字是“6”的卡片叼在嘴里时,观众们都齐声鼓掌。饲养员把小鱼扔给它,小海狮马上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这奖励品,洋洋得意。最后,小海狮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只见它轻轻一跃,轻轻松松地就顶到了挂在高处的皮球,它高兴地发出“吱吱”的叫声,好像在说:“又顶到球了,又顶到球了!”……
短短一天的秋游结束了,我最难忘的是那几只活泼可爱的小海狮,它们为我们的秋游增添了不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