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校园之
一转眼来到了2037年,这时的城市和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母校——可慕中心小学也不例外。这时的我也已经是一位侨居海外的金融学家了,小学同学准备开一次同学会,我准备回到阔别二十年的母校。
这一天,我回到了思念已久的母校,到了校门口,一阵悦耳的声音传来:“欢迎来到可慕中心小学!请插入身份证或学生证!”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插入了身份证,门自动打开了。
一跨进校门,顿时一阵花香袭来,使人心旷神怡,四周风景如画,校园的美景让我目不暇接。这时,广播里传出悦耳的声音:“请选择一辆您的飞行器。”我这才注意到,左手边有一排飞行器,造型新颖奇特,我上了一辆飞行器,选择了地点——教室。咦,怎么只有学生在读书,老师呢?这时一个机器人走过来对我说:“您好,我是机器人老师,编号123。”我发出赞叹:“啊!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
我来了兴趣,又上了飞行器,去了图书馆。这个巨大建筑让我眼前一亮,让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去了。走进图书馆的第一眼,就看见多如星辰的图书一列列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我的面前!这时,一个小机器人对我说:“欢迎来到图书馆,请选择您要的书籍。”我选择了小时候最喜欢看的一本书《儿童文学》,就在我输入指令的一瞬间,那个小机器人不见了!它到哪儿去了?我站在原地,呆若木鸡,过了几秒钟,小机器人出现在我眼前:“报告主人,您要的书到了。”我这才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小机器人用它那如同闪电般的速度帮我在浩瀚的书海里找到了那本书!我激动地走出校门,心想:在我离开的二十年,母校的变化可真大啊!
勤劳的人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换来了美好的生活。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去实现我们更多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