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白江河的南岸,虽然由于地下水较少的缘故,白江河已断流多年了。
粉红色的教学楼总是整洁漂亮,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也都是一处风景。天气晴朗的时候,站在空旷的校园里看朵朵白云悠闲的飘过学校上方的一片小天空,仿佛他们是专门来看看孩子们在上课是什么样子的;若是站在4楼向远处望去,会发现远处的伏牛山脉连绵起伏,不知是从哪里绵延至此,也不知一路要往哪里去,这青山就静静的,静静地伫立在那里,有烦恼的时候,好像看看远处的伏牛山心情就会好很多。若是哪天狂风暴雨将至,原本蓝蓝的天上乌云密布,远处的山也看不真切了,站在走廊上向外望去,就好像是一出好戏即将登场。等到雨过天晴,水泥地上的一个个小水坑,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去处。如果运气好,就能看见大大的彩虹横跨天空,要是下课的时候,必回引得全晓得孩子们伸着脖子观看,也许有些浪漫的小女生还会悄悄地许个愿呢!wWw.F215.cOM
我是白坪乡的老人了,小学、中学都在这里度过,虽然现在的校舍,不是我原来母校的所在,但是这里的许多老师还是原来我们的老师,过去了十几年,我们从师生成为了同事,他们仿佛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好像又变化很大。在远方上学、毕业,现在又回到这所学校,成为了一名教师,我对这所学校有着与众不同的感情。
这里只是小小的乡村小学,学生不过700多人,却是我教育事业的起点。在这里我将再一次学习为师之道,就像我的老师们曾经爱我一样爱着我的学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