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解放路小学,坐落在解放西路。
走进学校,第一眼就看见一个大地图,上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地图。之后闻到一股芳香扑鼻的清香,原来是石榴树啊!
一到秋天我们学校的石榴就全熟了。往后有20个班旗在飘扬,还有一面五星红旗。再往后是花坛,上面种着紫白色的喇叭花,左右有校长室,往左前角有个走廊,可以走到后院。往前走是教学楼,我们在四(八)班上课。
我的学校大约有教师二百多人,学生三千多人。我们学校有49各班。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前院。
后院有一个大操场,同学们就在这里做课间操,操场有五个乒乓球桌和六个篮球筐,再往后走还有一个教学楼。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会加倍努力,把学校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