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感恩高一作文
感恩节快到了,你会感恩谁呢?不用说,肯定是感恩你的妈妈,痛爱你的爸爸。永远像小孩一样把你抱在怀里的奶奶,庄严,鼓励你的爷爷……是不是,而我要感恩清洁工。
听到清洁工,同学们一定看不起她(他)们吧!我也不例外。但听到清洁工,仔细回想,却要感谢他们。
一天,放学后,我来到卖烧烤的地方,买了一些。在路上吃,一会功夫就吃了个精光。刚想把袋子扔了的时候,看到了在路边扫地的清洁工,把刚才的举动打消了,把手也伸了回来,他们那辛苦的背影,擦汗的动作,深深的打在我的心理。
听到这些,你还会看不起这些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小战士吗?
我想告诉同学们,我们错了!我们错了!
写作范本: 高一作文800(推荐一篇)
两也面派第二派——严厉。那一次,期中考试刚过,我们考得一塌糊涂,就连学习最好的小龙只拿了72分。上课了,他拿着英语试卷,涨红了脸,怒气冲冲的走上讲台,把卷子往讲桌上使劲一摔,用700分贝的声音吼道:“你看看,你们考的是什么烂成绩,全班一共50人,不及格的40个,一个优秀的都没有,平时让你们好好复习好好复习,就是不听,一个个都学得好了,觉得马上能期末考试了,是吧?这次考试没及格的给我认真抄卷子,不会的必须来问我,听到了没有?”“听——到——了——。”学生们拖声带气的回答到。在刘老师严厉的要求下,就连最捣蛋的小王也乖乖地拿起了作业本认真仔细地抄起了卷子,并拿着自己不会的题向刘老师走去。唉,真不知刘老师使了什么魔力,竟将我们我们班调教的如此听话,不得不服呀!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没有钱读书的孩子梦想是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美羊羊的梦想是变成草原上最美的羊。灰太狼的梦想是能吃上一只美味可口的大肥羊。丑小丫的梦想是变成一只美丽的天鹅。我的梦想是每次考试后的100分,是爸爸妈妈对我夸奖的笑容。可是今天老师对我说我们每个人不但要有自己的梦想还要有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