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元旦初中作文范本
12月31日我们学校还会举行一次盛大的元旦庆祝活动,同学们听到这激动人心的消息以后,各个激动万分。告诉你哦,这一次,老师还选我来布置教室的呢!我高兴地一夜都没睡好觉。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以后,我和冯雪琳还有其他几位同学一起来布置教室,布置地十分漂亮,别的班上的同学还来我们班上来参观,直夸我们班布置的真漂亮,我真为我身为(4)班的一员而感到十分自豪!
你瞧,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灯笼,好看极了。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有趣的活动。
使我最难忘的是踩气球游戏。我和明明是绿队,另两队是红队和黄队。我们一条腿被绑在一起,上面拴着一一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对明明说:“先踩红,后踩黄!快!”我们迅速向红队移去,啪!哈哈!红队被干掉了。可是好景不长,只见黄人向我方移来,我们快速离开了,黄队看见到手的“肥肉”飞了,气得脸色发紫,向我方扑来。我们和黄队顿时踩成一团,倒了下去。我们又挣扎起来打斗。后来我们又再一次倒了下去,连我的眼镜也飞出去了!就在这里,我趁乱一抓,气球炸开了,我方终于胜利了!
那一天,大哥哥大姐姐们还会帮一年级没入队的孩子们配带红领巾,让他们成为一位真正的少先队员!我想,这时,他们的心情肯定十分激动,自己只要再过一天就要成为一位少先队员了,能不激动万分吗?
明天,我们班还有一个更令人激动的环节,那就是“鲜花送老师”,这是我们班全体同学的一件大秘密。那是我们的班长想出来的好主意,老师是多么的辛苦,为了我们的成长与学习,付出了多少心血呀!我们的汪老师,天天中午在教室里看我们写作业;为了我们的成长,老师经常会找一些心情郁闷的同学,就去找他们谈心,直到他们不再愁眉苦脸为止。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盛大的元旦活动吧!
2022作文: 高中作文(篇七)
在最无助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动力,给予我们无私帮助与依靠;在最寂寞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温馨与安慰;在最无奈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简简单单,亲情只是由几根树枝搭起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轻快地钻进去。里面有一碗水,凉凉,甜甜,滋润着我干渴灵魂;里面有一袋面,鼓鼓,香香,填饱我无止尽欲望;里面有一张床,软软,暖暖,抚慰我莫名忧伤;里面还有一盆花,一幅画,一首诗,缀着些叮咛,嵌着些嘱托……
亲情,是一把斜背着吉他,越到情深处,越能拨动你心弦;亲情,是一挂藤萝,不管你身在何方,它总是紧紧牵着你手;亲情,是一串挂在颈间钥匙,打开是一扇扇忧郁门窗。亲情,就在眉眼顾盼间一抹浅浅微笑里,就在那一首早已被我遗忘抒情小夜曲里。
亲情是雨,带走烦燥,留下清凉;亲情是风,吹走忧愁,留下愉快;亲情是太阳,带走黑暗,留下光明。亲情是最伟大,不管你快乐、沮丧、痛苦、彷徨,它永远轻轻走在你路上,悄悄伴着你一生。
没有“白头生死鸳鸯浦”轰轰烈烈,却也使“夕阳无语为之动”;没有“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海誓山盟,却也是“天长地久有时尽,血脉相连无绝期”亘古名言;没有“身似门前双柳树,枝枝叶叶不相离”长相守,却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默默祝福……
亲情是树,每个人都是它一条根,让它吸收营养永荷青春。亲情是河,每个人都是它一条支流,让它澎湃向前永不干涸。亲情是火,每个人都是它一根木柴,让它永不熄灭,温暖四方。
亲情如水,使纷繁过滤变得纯净;亲情是火,使平淡通过锻烧越显棱角;亲情是诗,使乏味经过修饰达到一种意境。
亲情,生命永恒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