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一个人。
一个人上街,一个人用饭,一个人音乐我觉得一个人的空间是最厉害的!你想做啥就做啥,没人管你的对与错。我爱这样!
那一天,朋友问我:你怎么总是一个人哟?我愣了一下,这样很新奇吗?我笑笑,没说啥,照旧一个人回卧室,一个人去食堂打饭,留给她一个漂亮的背影,还留给她一个大大的问号,呵呵!我想我的习性没需要须要情由吧!
本来,我依然是很爱和朋友们一块的,不过我感觉我更须要寂静地议论非常多东西。人多了,即是聊东聊西,好滥用光阴的,并且我不爱说太多话,话多了给人追念就欠好,我这样觉得。
我很爱惜一个人的时候,会有意渐渐享用,点点体会。由于我一个人的光阴其实不多。在家,有爸爸妈妈和哥哥;在校,有老师和同学。他们在我生活中攻下了非常大局部光阴,我一个人的光阴就惟有用饭,安排,看书,上网,茅厕,上和放学路上。哎,我依然是很怜悯的哟!
一个人,本来也会很精粹的。自由自在的,自由的,愉快的
然而,我也是离不开他人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