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又下雨了。天灰蒙蒙的,我站在窗前,望着那些被雨打落的花瓣,它们默默地躺在泥地上。看着这些凋落的花瓣,我想起了我的不幸。随之,一个美好的愿望从我心底油然而生——我想有个幸福的家。
记得小时候,我也有一个幸福的家。我有慈祥的爸爸、温柔的妈妈,有调皮的弟弟,我们共同构成了一个快乐的家。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爸爸妈妈经常吵架,有时还打架。妈妈哭得很伤心,爸爸的脸色很难看。面对这种场面,我和弟弟只会大声地哭。他们都在气头上,谁也不管我们。从那以后,家里便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变得冷冷清清。
从此,不幸的阴影终日围绕着我们的家。爸妈愈吵愈烈,终于,他们提出了离婚。
记得那天我放学回家,刚走到门口,就听见妈妈哭着说:“这日子过不成了。”爸爸接着说:“过不成就离婚!”啊,多可怕的字眼呀!它将拆散我们曾经幸福美满的家。
亲戚们知道这件事后,都劝爸妈再考虑考虑,可爸妈根本听不进去,执意离婚。
终于,爸妈离异了。听到这个消息,泪水不由自主地顺着我的脸颊落下来,砸在手上,碎在心里。我声嘶力竭地喊道:“不,我不要爸爸妈妈离婚。”这声音传出屋子,传遍了院子的每一个角落。
这么多年来,我总有一个愿望:希望时光倒流,让我回到妈妈的怀抱,让我回到爸爸的身边。但是,这都不可能了,我的愿望只能在梦中实现了。
哦,雨停了,天依然灰蒙蒙的。我走到院子里,捡起泥地上的花瓣,我真的好希望有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