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时光匆匆而去,转眼间六年的时光已经逝去,我的初中生活快要到来,心中的幻想也渐渐成型。
我的初中老师应该是这样的:他或她和蔼可亲,风趣幽默,教书生动有趣,不古老死板。他或她会包容学生的错误,会理解学生,不会总是体罚学生,不会因为学生的一次小小失败,就对他失望至极。他或她会照顾学生的面子,不会当众让学生下不了台,不会做有损无辜学生的面子的事情。他或她会对学生一视同仁,不会偏爱某一个学生,也不会针对某一个学生,对事不对人,每个人都是平等对待。他或她会鼓励学生,在学生经历挫折的时候,雪中送炭,给予他鼓励,让他站起来。
我的初中同学应该是这样的:他或她开朗大方,每天都乐观向上,不会因为一点困难就退缩。他或她心胸宽广,开得起玩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发脾气。他或她心性坚韧,不会因为一点点困难就退缩,也不会被一点点挫折打倒。他或她乐于助人,在同学之间需要帮助的时候,不会落井下石,而是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他或她不会八卦,不会传一些不实谣言。他或她不会再别人好的时候嫉妒别人,而是把他作为动力来激励自己,也不会在别人低谷的时候嘲讽别人,而是给予他安慰。他或她不会打打闹闹,而是用健康的娱乐方式来放松自己。
我的初中班级应该是这样的:它有良好的班风班训,有良好的环境和学习氛围,师生相互照顾,相互学习,相互成长。学生之间相互讨论学习,既是朋友也是对手。再有班级活动时,同学都积极参加,老师负责监督,大家一起为班级争光。老师积极采取同学的意见,改善班规班训,改善教学方式,让班集体更加美好,更加优秀。师生们一起努力,创建一个更好的辉煌。
这是我心中的初中生活,希望现实中的初中生活和这个没有很大的差异。初中,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