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艳阳高照,我校迎来了第十届运动会,同学们个个都兴致勃勃,想要到操场上一展身手。
啪!跟着发令枪的发令,生个个800米跑的参赛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整理时在道上尘土飞扬,各个选手们像羚羊,骏马。不到半圈,各个选手已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快看四二班的快超过我们四一班了!拉拉队见此极其悬殊的。情况立马扯着嗓门大喊加油,四一班,你们是最棒的,四一班选手们一听到啦啦队的激情
鼓励之后,闭着双眼急速奔腾世人,急速超截。快看,只见各个选手们酡颜的像个成熟的大苹果,有的也像小丑面颊上的腮红,他们的脸真的好红好红啊,徐徐的选手们有些吃力了,双腿像灌满了铅一样,我们班有位同学支撑不住了,慢慢的他减速了,我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想抛却了,我要继承大喊不要抛却,有没有名次并不重要。重在介入呀,究竟你在比赛之前练习了这么久,那位同学听到了恢复元气,继承向终点冲刺。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去看名次表,我发现要抛却的同学竟意外的得了第一名。当我听到那位同学的赞扬时,心中涌起了一股小小的幸福。
运动会在此起彼伏的欢呼中结束了,但是赛场上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学习糊口中奋发图强,永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