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到了老家。第一天我们来到了溪边玩水、池塘里钓鱼。我们看到一大群鱼自由安闲的游来游去。
“啊!上钩了!”我高兴的拉起沉重的钓竿。我钓到了一条好大的“乌鰡”,大概比我的体积还小一点而已,我跟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上岸,我跟爸爸还跟乌鰡拍照留念呢!这可是我们父子同心合力的战利品。
钓完鱼后,我们就要带着战利品回奶奶家了,不可思议的,我们竟然迷路了。我们找路找了一两个钟头,真是有够刺激,但也真的有够离谱。到奶奶家的时候已经傍晚了,我们全家都肚子饿得可以吃下一头大象。等饭菜一上桌,大家风卷残云的把饭菜吃光光。吃完饭,我突然肚子好痛,痛得像火车在里边横冲直撞,于是我就躲进厕所里“做蛋糕”喔!太贪吃的结果就是如斯!
奶奶又带我到堂哥家玩WIFI,WIFI的游戏有网球、保龄球、高尔夫球……等,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打保龄球,由于我们做的动作一定要很尺度,否则它不会让我们把球丢出,而且当你打出STRIKE或三百分时,会非常有成就感。这就是我喜欢打保龄球的原因。
放暑假,真好!可以回老家奶奶家,自由安闲的玩耍,又玩到刺激无比的WIFI真是有趣,只可惜开学了,爸爸要我收收心。我好期待暑假赶紧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