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夏日印象初三抒情作文
大家都知道,夏天是炎热的,那么你知道夏天留给我的印象是怎样的吗?下面我来告诉大家吧。
夏天到了,暑假也到了,不用上学了,当然开心啦。不用再晒着太阳,流着汗,去操场上体育课,不用再写着没完没了的作业,不用再听着老师唠叨着又唠叨着。只要等到爸爸妈妈一上班,我一个人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快要化掉的巧克力冰淇淋,别说有多美味,多惬意了。这真是一个舒服的假期开始啊。午饭后,睡个午觉或看会儿电视,都是不错的选择呀。
如果你觉得我是个不爱学习的孩子,那你就错了。享受暑假的同时,我也会给自己合理地安排假期时间,和小伙伴交流一下暑假作业,和爸爸妈妈商量一下外出旅行的安排。
炎炎夏日里,去海边游玩就是最开心的事了。今年暑假我们一起去了菲律宾的长滩岛。踩在白色的细细软软的沙滩上,望着无边无际的蓝蓝的大海,香蕉船、大轮船、小帆船,星星点点地分布在海面上,真美啊!如果手里再拿上一个甜甜的冰淇淋那就更满足了。
夏天,像个热情的天使,带给我们炎热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快乐。我很喜欢,你是否也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