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本好书,自重我看了他以后我的作文水平就逐步上升最后非常稳定!介绍大家也来看一看!我也是听朋友介绍的!这是作文徐老师创作的,里面内容精彩!希望大家一定要看一看!我觉得非常生动形象充满了生活的气息!真的是看了又想看哦!里面既有看图写话也有经典的作文........适合1-6年级甚至初一的同学看一看!看了一定深受启示哦!
首先,逗号说:我的功劳最大,因为如果主人没有了我,他就会憋得喘不过气来。接着,感叹号争辩说:凭什么你的功劳最大,我的功劳是最大的,如果主人没有了我,他就说不出内心的感情。你们说什么呢,我的功劳比你们都大,因为如果主人没有了我,他的作文永远都不能结束。句号气愤地说。你们吵什么呢,你们的功劳都比我小,所以说我的功劳最大。问号满脸通红地说。顿时,一阵大哄把所有的标点符号都吓呆了,因为上、下引号姐妹很气愤而且还很考虑自己在标点符号中的地位,所以就大哄:你们别在吵了,你们以为自己的功劳很大吗?其实,我们姐妹的功劳比你们在坐的各位都大得多,原因是我们在标点符号中的地位都比不上我们俩姐妹。可是,让那俩姐妹意想不到的结果是:就因为她们刚才说了这一句话,所以就引来了在场的标点符号们地殴打,结果这俩姐妹被打得落花流水、面目全非,这当然有逗号、感叹号和句号的杰作,于是上、下引号姐妹就嚎啕大哭了起来,这哭声惊醒了正在睡梦中的省略号爷爷,别看这位风尘仆仆、胡子一大把的省略号爷爷,其实他有渊博的知识,面对这种场面他已早有准备,原来他早就料到总有一天标点符号们会争吵起来,甚至会动手打起来,所以,他面对这种事故根本不会惊慌失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