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嘹亮而雄壮的国歌奏响,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以崇高的敬意向祖国母亲敬礼伟大的祖国母亲,您的儿女为您感到骄傲,为您感到自豪!
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您拥有一群英勇无畏的中华儿女面对灾难,他们齐心合力从不低头.
2008年5月12日对与我们来说是一个黑暗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以排山倒海之势扑向汶川此时的汶川犹如坠入地狱一般房屋倒塌,公路摧毁,人民生命财产遭到严重摧残瞬时间所有的目光聚集在灾区中国的传统美德呈现出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解放军以最快的速度在前线开展抢救,医务人员不分日夜的抢救生命,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众多的志愿者,也加入了抗震救灾的行列中各种募捐火热进行,我们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在灾难面前我们从不低头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在呈现,在灾难面前,中华儿女表现得英勇无畏祖国母亲,您是否也因为有这样的儿女而感到骄傲自豪呢?
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您拥有一群坚韧不拔的中华儿女面对荣誉,他们奋力拼搏,昂首挺胸.
2008年8月8日,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百年梦想奥运会成功的举办了这场世纪盛典奥运会的举办无疑是带动了我国的经济发展,让我们迈进了新文明,新建设的步伐不断前进赛场上,中华儿女们顽强拼搏,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不断的打破世界记录,赢得了51枚金牌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中国站了世界的前面,位居世界第一祖国母亲,您看到了吗?中华儿女一股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他们在荣誉面前是那么的奋力拼搏,他们可以昂首挺胸的对世界说:我是中国人。祖国母亲,您是否感到欣慰呢?
让我们祝愿祖国母亲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