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怎样度过初二文章(示范版)
在生活中,每个人经后了拆多,和丹宗朋友度过的岁月,未要和乐起度过的岁月,
我在生活中与朋友度过的时间很长,今家人度过的时间也很长,我与我房间的床度过很长地时间。从出生到现在,我一直在那张又旧大破的床产年了感情、从出生到现在我与胆张床经历了十几年,我对那张床有了感情,那张床就像是我的亲人一样,与我不离不弃。那张东对我来说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朋支到我家来玩,我就拒绝她们对我的床的触碰或者是望去。我知道服张床对乐我之间的感情,当时我是一个自私自利的。
那张床对家人来说:又破又旧。但对我来说那是一块宝。谁都不能碰,把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起床后把床整理一下,我兴致勃勃地走出门外,好妈后我的床又旧又破,便准备买一张新床,把旧床扔了,妈妈考虑到我的感受,便问我我准备把你的旧床扔了。换成一个焕然一新的床,我当时就拒绝,不,我不要,我就要这张床。这张床你们谁也不能碰,当时我自己锁在自己的屋里不出去,父母喊我吃饭,我都不出去,父母换掉那张床,对我有很大的打击,我就当作是一个比自己生命都重要的事,决定让父母买张新床,不要打我旧床的主意。我高兴地出来对妈妈说:妈,你在买张新床吧!这样你不用打我旧床的主意。我给妈妈提了个不错的建议。妈妈愉快的答应了。
当你对旧事物户生感情时,你也会像我这人理性地判断吗!相你一起度过的岁月!
作文借鉴: 我渴望母爱 - 初二文章(示范版)
母爱,是每个孩子都渴望得到的。但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的。
自从我有了一个可爱的妹妹,我就仿佛失去了一切,那是原本属于我的一切。在妹妹还没到来之前,爸爸和妈妈是如此的关心我、爱护我。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很严重。妈妈赶忙把我扶起,关切地问我伤势如何,仿佛摔在我身上,却痛在妈妈心上。然后妈妈带我去医院,照顾了我两三天,才出院。
可是,妹妹出生后,我就失去了母爱。妈妈整天都抱着妹妹,爱不释手的样子。令我心生嫉妒,有时我真想冲过去把妹妹抢走。
妈妈一门心思都在妹妹身上,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活都叫我去干。有一次,我终于不耐烦了,打算休息一整天。然而这一天当中,我耳根就没清净过。妈妈就在一旁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你为什么不去干活?我为什么要干活?我理直气壮地回了她一句。你不干活,你要干什么?妈妈声音提高了一度。我要休息。妈妈没再说下去,转身就走了。我走进房间,委屈地钻到被子里哭了起来。我觉得妈妈现在一点都不在乎我了。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广州。在公交车上,我突然脸色发白,心里想吐。爸爸在旁边一直关心我。而妈妈却带着嘲讽的语气说:有什么不舒服的,不就是最近干的家务活太多,劳累过度!我的眼睛看着她,而她的眼睛始终在妹妹身上,丝毫没有关心我的样子。那一刻,两行泪水滚落下来,我赶紧别过脸,望向窗外。我不想被别人看到我流泪的样子。
如今,爸爸妈妈常年在外打工,一年都难得见到妈妈几次。
俗话说母爱如水,滋润心田。我却渴望而不可及。
2024作文: 初二文章春雨(示范版)
你头戴着美丽的花环向我们走来;你手挽着花篮,盈盈地飘来;你拖着那条绿色的长裙,向我们移来。春雨啊,古今中外有多少文人墨客赞美你啊!“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是杜工部赞美你的诗句,春雨啊,你可知道人们是多么的盼望你呀!
春雷一响,你可来了,无声无息地来了,仿佛是一个怯场的演员鼓足勇气,突然就面向了观众。雨丝如烟似粉,洗去了一切的沉旧:竹林里的翠竹新拔了节,田野里的麦苗换上新装,池边的垂柳也戴上了绸丝般的外套,刚刚绽开的桃花在水雾碎雨中若隐若现,绿莹莹,红润润……
暖融融的雨丝好像一串晶莹透亮的珍珠项链,点缀着黑色的土地,青色的麦苗田,还有远处烟雨朦胧的村庄。春雨,伱好像是春姑娘手中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阴影,驱赶着料峭的寒意。伱又好像是冬爷爷临行时的一番话语,告诉人们新的世界的来到,激励着人们去奋斗。伱是那样纤细,但又是那样的不可抗拒。伱粉碎了坚冰的顽抗,瓦解了积雪的抗御,伱把大地母亲那件沉重的“甲胄”化成了袅袅的水雾,潺潺的小溪,滔滔的江水……
柔情的春雨,伱多么像一位头戴金色头环的天使。从山的那一边,拖着青色的长裙,笼罩着整个村庄,干渴的大地早已按奈不住,渴望着伱的滋润。伱终于来了,伱缠着绿色的纱巾,在晨雾中新吻着大地,伱看,所有的种子都翻个身子,打个滚,揉揉朦胧的眼睛,伸着懒腰打着呵欠,一切都复苏了。
温暖的春雨,亮晶的雨丝又好像是春姑娘手中的琴弦,春风又好像是她那纤细的手指弹奏着一曲自然的交响曲。伱又好像是春姑娘手中的绣花针,一针针,一线线,绣出一副完美的春雨戏春图。伱温暖,伱美丽,伱那如丝,如线,如雾的身影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伱听,那清翠的杜鹃叫不正是在欢迎着伱的到来吗?
准时的春雨,你可来了。你的来到使人们开始了忙碌的一年,是你吹响了劳动的号角,号角一响,农民就开始下地,拖拉机就发出了欢快的轰鸣,就连那些孩子们都用朗朗的书声欢迎你,是你点醒了那些花儿们,“桃花红,桃花艳,开在那三月间”;“杏花初开春意闹”,这都是你的杰作。
春雨啊,我希望你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