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一个学校四个样子wps版
我就读于第六小学,这个学校一年却有四个不同的样子。
春天是让人难忘的样子。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吐出点点嫩芽。花朵也苏醒了,露出甜甜的微笑,等待夏天的来临。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向一簇簇的翠玉。
夏天是仙境似的校园。花儿在花坛里争奇斗艳,各不相让,任何蜜蜂、蝴蝶都禁不住花香的诱惑。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晴天能为我们遮太阳光,雨天就变成了一把大雨伞。可它从不夸耀自己,只是无私的帮助我们。草儿也长了几厘米了,七嘴八舌地与蒲公英小姐谈论着春天的回忆!
秋天,变成了蝴蝶校园。树妈妈恋恋不舍地把自己的孩子从怀中放开,叶子宝宝也很留恋。她们在空中舞动,像一只只没有触角的蝴蝶。花儿知道,她们就快枯萎了,但还是依然在风中翩翩起舞。
冬天,是个银白色的世界。树枝上积满了银白色的雪花,孩子们就在这里观察雪花。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偶尔还能看见一些不知名的小动物的脚印,给我们留下无限的遐思。
这就是我们天天学习生活的六小,很惊讶吧!一个学校四个样子,你们的校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