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会有一个纯挚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要像杨利伟叔叔那样,当一名遨逰太空的宇航员。
我非常着迷宇航员这个职业。为了这个梦想,我在糊口中曾经干过一些非常有趣的荒诞乖张事。好比,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探望住在农村的姥姥。姥姥家里后炕的墙上边钉着个大铁钉,铁钉上挂着个旅游睡袋。我想:能不能在睡袋里体验一下当宇航员的感觉呢?于是我就从炕上跨进睡袋里,并把睡袋的拉锁拉上来,把头露出外面。我刚一闭上眼睛正要往返摆动着进行体验,不料“扑通”一声连人带袋掉在炕上,整理时把炕上弄得一片散乱,我也吓出我一身冷汗。原来是由于我的身体太重,钉子不能承受就掉下来了。
固然这一次失败了----尽管是玩儿,但我仍是不会抛却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要当一名优秀的宇航员,去探索太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