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学校组织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800米赛跑,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后,我进入了更为激烈的总决赛。
未来的世界,高楼有10000层,而我家就在3595层,我只要在家门口说一声回家,我就直接到家了,哦!那是多么的高啊!上去的时候我总是会被吓一跳,到了家,一切都是高科技,一切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想要什么说句话就行了。我家所在的那一栋楼虽然看起来小小的,可是一进去,你会发现,客厅的大大的,一个房间,就能放下那么多的东西!
贴鼻子作文星期天下午,崔老师和我们在一起玩贴鼻子的游戏,我们的心情甭提多与快乐了!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上场,崔老师用红纱巾把我的眼睛给蒙上了。我带着红纱巾,眼前一片漆黑。同学们还让我转了五圈,我在教室里转来转去,结果一不小心就把鼻子给贴歪了,同学们哄堂大笑。我觉得自己贴得太差了,怪不好意思的。然后是陈美池上场,给她蒙上眼睛,也让她转了五圈,紧接着她也开始贴鼻子了,结果她比我贴得还差。同学们笑得更厉害了!最后大家又让老师上去贴,老师也跟我们一样,也把鼻子贴到了腮上去了。同学们笑得是手舞足蹈。今天我们和老师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