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伟大的。从你一出世,上帝就给你派去了一位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在一所中学当班主任,她工作繁忙,常常很晚才回家。但她对我的爱却丝毫没有减少。记得那是一个天上掉“银豆豆”的晚上,我因为感冒了,在家休养。妈妈还在教室里给学生讲课,可就在这时,我突然发起了高烧,额头烫的不得了。而妈妈也正好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看见我发起了高烧,连忙背起我往外冲,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一辆车也没有,只有妈妈那瘦小的身影在雨中穿梭。一阵冷风吹来,我打了一个喷嚏,妈妈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她把我抱在怀里,用那件毛茸茸的大衣包裹着我。然后,又疾步如飞的向医院奔去。
到了医院,妈妈连气都没喘一口,就抱着我挂号、打针、输液。打针时,我一直在哭,于是,妈妈就拉着我的手,俯在我耳边轻声对我说:“乖女儿,别哭了,妈妈永远在你身边。”当时,听了这句话,我的身体里好像顿时充满了力量。输液时,妈妈日日夜夜陪伴在我身边。我饿了,她喂我,我想睡觉了,她给我讲故事。
我一共输了两天两夜,妈妈也就陪了我两天两夜。我的病好了,人也长胖了,但妈妈的眼睛红了,有了黑眼圈,人也瘦了好多。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