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牵着你的手静静的走过喧闹的大街,我也想紧紧的抱着你说我爱你,我也曾想陪你走过高中留下一个美好的曾经,但是现在的我不能了,正因为我不能了,所以我失约了,我放弃了你!
正如大家所说:在追的过程中的那些日子是最美好的,淡淡的兴奋,淡淡的迷茫,淡淡的悲伤,以及加上一丝急切与紧张,那时的我小心翼翼,虽然过程之中有点小摩擦但都不影响,我虽然很着急想知道你心中所想,但你回答都是模糊的,让我觉得好无奈啊!(苦笑!)在渐渐的挑明关系之后有点无法面对你,都渐渐的学会了习惯,每晚发短信发到很晚让我感到了疲惫,你说我不懂你,呵呵,其实
你也是不知道我心中所想,就好像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仰望着不同的天空,做着不同的的梦,就像最美丽的危险说: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别,但你不能出现在我的梦里面,可悲啊!刚开始的我很固执的认定了,不过在经历这件事之后我渐渐知道你为之间的距离,做朋友比做情侣更好,呵呵,正如我自己所说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世界,永远不会交接!坐在你的后面是痛苦的,有时候真的很厌恶你,不过想想那只不过是我的小脾气罢了,也有时候真的不想理你,但又会忍不住,想想那时候的自己意志力很弱啊!都说小农要硬要硬,怎么我就不能硬下来呢!唉唉唉,那时的自己真的是被你吃得死死的,不过现在想回来,我惟留下了淡淡的苦笑,嗯!你说时间能证明一切说得真是不错,因为现在的我真的想通了,何必苦苦束缚自己,看开对我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了。
不再和你发短信之后散播在我眼前的迷雾渐渐的清晰起来,回想起我们嬉闹的时光真的是很美好,我也曾说我会等你,我也曾说我会一直等下去,等你接受我的那天,不过现在的我失约了,很没用是吧!不是我不想等你了,也不是我不想坚持了,这样说会有一点逃避的感觉,不过随便你们怎么说了,我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嘿嘿,大家等着我,从前的我回来了。
仰望着不同的天空,不同的色彩,梁继璋曾说过:没有人是不可替代,没有东西是必须拥有的。看透了这一点,将来你身边的人不再要你,或许失去了你最爱的一切时,也应该明白,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世界上并没有最爱这回事,爱情只是一种瞬时的感觉,而这感觉绝对会随时日,心情而改变。如果你的所谓最爱离开你,请耐心地等候一下,让时日慢慢冲洗,让心灵慢慢沉淀,你的苦就会慢慢淡化。不要过分憧憬爱情的美,不要过分夸大失恋的悲。
爱是什么东西,有时轻松有时沉重。爱无谓种类,只谓深浅,在爱情里最爱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它也许不是最难拔掉的那根刺,在亲情里,最难拔掉的那根刺就是你最难割舍的人无条件让它索取,于是它就变成了伟大,其实,没有那么多壮烈的伟大,有的只是一颗想你变更好的心。
写了这么多只想说:当初的我不曾后悔过,也感谢你拖得这么久让我想明白,也谢谢婶,馨,以及大家对我的支持,嘿嘿,就这样吧!既然放手了何必留恋呢!现在的我可以对以前有着幼稚背影以及思想的曾经说:哈哈哈,MI,长大啦!再说一句吧!:我们依然还是朋友,这不曾改变过!哈,走了,扫掉悲伤,开始新的自己!
我不曾忘记,不曾后悔,
[作文分享] 高中生学生作文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范例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两河流域孕育出了灿若星河的中华文明。当今,中国已经赢得了世界的认可。可是,历史却不容忘却:中华民族经历过屈辱,遭受过西方列强的蹂躏和日寇铁蹄的践踏。近代以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一直深深地植根于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无数人为之上下求索,前赴后继。
二十世纪有三位伟人。孙中山推翻帝制,实现共和;毛泽东领导共产党,使苦难的中国人民当家作主;邓小平提出改革开放,为中国发展铺就道路。他们在不同的历史阶段承担了不同的角色。现在,我们站在梦想飞扬的新起点上,我们也肩负着时代所赋予的重任,那就是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代在不断地变革,这个梦想却始终不曾动摇,时代赋予了它新的内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格言,也体现了我们的民族精神。这句话告诉我们:做人要顽强,坚韧,要树立信念,中国能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依靠的不就是一代代人不服输的信念吗?同样,一个民族不能没有梦想,否则,将不能发展。中国梦,是一种共同的追求,是一种共同的价值观。
美丽中国,是文化之美。作为炎黄子孙,我们认同我们的文化,只有发自内心的认同,才能取其精华并且弘扬。当今世界的文化是多元的,我们一味地“往外看”,应该学习自己的文化。中华传统文化体现着深厚的儒家思想,先贤的哲言足以给我们智慧与启迪,化成我们做人的准则。我们没有必要向外盲目崇拜、模仿。中华文明是世界上唯一没有中断,延续了五千年之久的古老文明。保护这份精神遗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民族文化被忽视,被边缘化是可悲的,一个没有文化的民族是难以有灵魂的,文化是民族的血肉。如果我们不认同,不热爱,那么,我们的后代学什么?文化的价值何在?
美丽中国,是自然之美。祖国河山壮美,无论北国漠河到南海曾母暗沙,还是从西境的帕米尔高原到东边的乌苏里江,到处都是自然的美景。中国梦就是让祖国“水更秀,山更青,海更蓝”,呼唤生态文明。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天人合一的思想,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是的,发展不能以牺牲自然环境为代价,我们不能透支未来。我们有责任呵护美丽中国,守住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如果,自然被破坏,就没有和谐的人居环境,更无从谈及永续发展。我们要让子孙后代看到一个怎样的世界?如果有一天,我们遭遇风沙的侵袭,草原变成荒漠,青藏高原的冰川消融,一切充满诗意的风景都远去了,我们将面对怎样单调的生活?
美丽中国,亦是中国人的心灵之美。平凡人身上闪现着人性的光辉,这些“最美”鼓舞人心,让我们明白:世界上有晦暗,但也从不缺少光明,不缺少正能量。建设美丽中国,就是去创造光明,温暖更多人的心灵。美丽中国,美在付出,美在那些淳朴善良,默默坚守的人,从高铁成到罗阳,还有吴菊萍、张丽莉们。无数正能量的汇聚,能驱散阴霾。人与人之间能互相帮助,互相信任。只有社会更和谐,更充满理解与包容,人民才能共同幸福。
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信仰。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遇。平凡的我们有梦想,并且为之努力,我们珍惜、创造美丽,就无愧今天,无愧明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