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操场上的奔跑,或是考场上的奔跑,都透露着一种顽强,抒写着一种坚强。
没有经历过炼狱般的磨练,就无法体会天堂的美好;没有流过血的手指,就无法弹奏出世间的绝唱。
用奔跑来尽情释放我们的雄心壮志,用奔跑来充分激发我们的内心潜能。
奔跑的能量无可比拟!
多少走过高三的人们仍然怀念着这段奔跑的记忆,他们甚至羡慕而惊叹于当年的自己何以能够爆发出那么大的潜能来,因为使命,因为责任,他们完美的跑过了自己的风雨高三。
阳光在我背后大把大把的丢洒,我背对着它,嘴角扬起微笑的弧度,我喜欢温暖的冬天,一如从前。
“暖暖的”是我对这个冬天的最好描述,我像一只欢快的宠物喜欢在午后娇软地晒太阳。我半眯着眼睛抬起头,感受着太阳带给我的温度,暖暖的。
我曾快乐地想着,再过几天我要去理发店剪一个齐刘海,再把乌黑及腰的长发修剪整理一番。我好想烫一头棕色的卷发,听他们说,那样的我会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可是我到底还是不忍心,我喜欢我的黑头发。我要穿上初中的校服,溜进一个还未放假的初三班里,我要偷听几节课,然后假装很无辜的样子,接过旁边女生传递过来的某个暗恋上我的男孩子的情书。我在她面前很随意地打开看了一眼,我从余光里瞥见了她的偷窥。我假装很不屑的样子,皱着好看的眉头把求约会的纸条揉碎,顺手丢进了身旁的垃圾桶里。我注意到身旁那个女生因惊讶而扭曲的脸庞。我突然好开心。
我喜欢恶作剧,哪怕关于爱情。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关于事业的还是感情。他们在乎的是一个善始善终的结果,他们只关心结果。我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所以常常会胡思乱想着想要突破善良,如果我可以坏一点儿,是不是会更可爱呢?是不是就不再容易受伤害了?我常常这么想,假想着与真实的自己对立的角色,而这样的杜撰常常会让我感到开怀,这种因臆想而带给我的忍俊不禁总能缓和我在现实无奈中的紧张。
梦想,不过就是“三好”所谓的吃好,穿好,睡好。“自利利他”终究还是围绕着自己展开。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梦想,有些能够实现,有些可能很难。上名牌大学可以是一个高三生的梦想,成为一个企业家可能是一个大学毕业生的梦想,也有些人的梦想是能开口唱一首歌,能睁眼看一片天,于我而言,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想要重温逝去的学生时代。我知道我不应该用现在的时光去祭奠逝去了时代,可是我更不愿生命中美好的一页撒落上破置的瑕疵。之前我的中规中距让我毫无保留的把全部心思付诸学业,而如今我好想痛痛快快癫疯一回。
阳光穿过光秃秃的枝丫,打落在我身上错落有致。我一脸的追忆与不舍,担忧着从此青春与我擦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