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天上的云朵,苟且东西,优哉游哉只要微风打好招待,就能够去本人想去的地点。我也想像云一样,去本人想去的地点。
我想飞,飞到蒙古的大草原上。再一马平川的草原上,一天与牛羊共伍。可以看见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情形;可以看见马儿优哉游哉地奔走时的情形;可以看见牧羊人挥着鞭子,赶着羊儿的情形。在大草原的夜空,肯定有壮阔的星星,还有一轮明月,有序的宣传在夜幕上。我想,蒙昔人肯定很好客,好热情,或许会请我喝上一杯热烘烘的马奶酒。
我想飞,飞到南极去看冰山和企鹅。企鹅胖乎乎的,走起路来一摆一摆的,特别心爱。我在电视上看过,企鹅保卫蛋的情形,用脚托者企鹅蛋,不让它掉下来,企鹅蛋一掉在冰上,小宝宝就会死掉。看来,南极气象如许的严寒,从而才有这些晶莹的冰,这些冰让人胆寒,它的严寒足以将人冻死。虽然云云,我依然是想去何处看那些胖乎乎的企鹅,看那些让人胆寒的冰。
我想飞,飞到海南去看海。海南是我景仰的地点。海南岛上种着许许多多的生果,像杨桃的椰子,都是好好吃的生果。再海南岛上看海,向-周围望去,都是水的海洋,岛被一片碧蓝的水团团围住。闲逛沙岸,脚丫踩在软软的沙子上,留住了深深的脚迹,但浪一来便把脚迹都带走了。白茫茫的波浪,一个接一个,在替我的脚丫挠痒。海南三亚是一个有名的景点,由于那有着:天际和天涯。对于它的传闻有非常多种,但不管是哪种,都可以解释:天际和天涯是漂亮的地点,任何鬼怪踏不进着圣洁的地皮。天际和天涯是恋人牵肠挂肚想要来的地点。
我想飞,飞到北京京都,看看北京此刻建立成啥样子,看看北京人勤奋学习英语的样子,看看北京建成的奥运村长啥样子,看看五星红旗与太阳同升同起的情况。
我想飞到的地点非常多非常多,但只是不过想是无用的,由于不过想而不付诸行径,就悠久只能保管于本人的脑海当中,回到实际生活中来。想是无罪的,有罪的不过只想不做这类动作。所以,既要想,又要做,惟有朝着想的目标勤奋希望,最后才能到达手段。
勤奋上前飞吧!为了本人的空想,勤奋上前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