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妈妈-初中写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长得不算太漂亮,但他喜欢唱歌、跳舞。
有一次,天上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妈妈让我和他一起去看望奶奶。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突然觉得头有点晕,妈妈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停一会儿说:“你好像发烧了。”妈妈也顾不得去奶奶家,直接把我背到了医院。到了医院以后,医生给我量了量体温,说:“不算太严重,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发烧。”随后,医生给我开了两天的退烧药。我就和妈妈回家了。回到了家,妈妈让我躺在床上休息说:“虽然不太严重,但还是不要让自己的病情更严重。”
其实,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真想说一声:“妈妈,谢谢你。”谢谢你这么的关心我。通过这件事让我从心里边明白了母亲的爱是无边的。有一首儿歌这样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便下定了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一个好的大学,来报答爸爸、妈妈。让爸爸妈妈都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