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初中生的作文400字之一
今年是20xx年,今年我12岁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我有两件终生难忘的喜事,第一个就是我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北京,来到了向往的天安门,还有一件就是我顺利地进入了中学。进入了中学,我的心情异常激动。因为我终于成了一名中学生。
进入初中后,我才发现,原来中学的学习是那么地紧张,小学时只有语文,数学,英语3科重点,进入初中后又增加了历史,地理、政治、生物这几科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科目,这突然的增加让我的学习紧张了许多,但也让我的时间充实了许多。
上的科目多了,老师自然也多了,学了地理学英语,学完历史学数学,特别是我最不拿手的数学更是让我头痛万分,幸好语文是我比较喜爱的一科目,所以我还是很喜欢中学的学习内容,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是一名中学生了,所以我要全心全意的学习,不能再像小学一样贪玩、不重视学习了。
中学虽然作业多,但是也有极大的乐趣。在中学我认识了许多新的老师,他们都很照顾我关心我,老师让我当了组长并且教给了我许多学习的方法,在这里我还结交了许多比我学习好的朋友,下课时我与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谈心,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桌我们班的副班长,她叫做廖福霞,下课时我有许多不懂的问题都是请教她的,她也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问题。所以我的作业做起来就非常的流畅。
我爱这丰富多彩的中学生活,尽管很辛苦,但也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