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满含万千莘莘学子梦想的学府,我怀着一颗少年憧憬的心来了,希望你能为我插上一双洁白的翅膀,让我自由地去飞翔。
昨天,已悄然离去,只留下片片回忆,就像秋天离去后给我们留下枯黄的落叶当作留念。初中生活已经成为过往,今天也已是物非人亦非。站在这里,我想,就让梦想的种子扎根在这里吧!相信你会是一块肥沃的土地。展望明天,你说你会给我一个美好的明天,这是你给我的承诺。我给予你信任,相信你一定会给我成功,不可置疑的向往,我已下定决心,我来了,我就不走了,我要跟着你走,和你走到最后。
踏进大门的那一天,也许前世注定我要与你共度三年的光阴,路过这座“驿站”是一种缘份,本已向家人许诺过要去更远的地方,不会路过此处,也许是前世未了的缘份让我违背了自己的诺言,走进了你的怀抱。我带着赤诚的心来了,你以如花的笑脸迎接我,你说会为我撑起一片蓝蓝的天,我会快乐、幸福的。
从今天起,你将牵着我的手,走进灿烂的明天。舒适的环境,和蔼的老师,友善的同学,浓厚的校园文化,这些都是你给我的,我答应过你,将不会在此沉默,我要为你脱变,展现我的美。
从今天起,你将牵着我的手,在这座花园里将会有我清瘦的身影。清晨,我在里面读书,傍晚,我在里面散步。我敢肯定,你会记住我的,会记住我的名字。我要和你一起长大,我们立下誓言,谁都不会抛弃谁。迷茫的时候,相信你会给我点起一盏明灯;困顿的时候,你会让我在你的怀抱里甜甜的睡着;悲伤的时候,你会给我最温暖的安慰。亲切、柔美,这是你给我的印象,是那般的慈爱,就像母亲看着怀里的宝宝一样,目光透彻,充满着疼爱。
你告诉我卸去昨日的伤痛,在这里我会找到那份属于我的幸福,今天这里的阳光很明媚,因为青春有约,我和你相遇于今天的早晨;因为青春有梦,你说你会让我的梦想飞扬,让我长出一双洁白的翅膀。相信青春的花儿将会在这里绽放,在你的怀抱里,我不后悔。你告诉我的快乐,我也将会去告诉更多的人。如果有分别的那一天,这样的幸福日子结束了,我们又将成为彼此的过客,我想我会依依不舍地紧紧将你抱住。
我来了,我的高中生活,这是你给我的希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