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感动有时真的很简单,一个眼神、一张纸条、一个微笑、一句问候都可以令人感动,只要你拥有一颗善于接纳感动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感动的眼睛,那么,你不难发现,其实感动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我们唾手可得,只是看你如何去收藏,去体会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其中不乏开心的、感人的和伤心的在这么多事之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
那件事发生在前几个朋的一天。那天,一大旱妈妈把我从床上叫醒了,我一翻身看了看钟不禁叫道:糟糕怎么就九点了,我和同学约好了9:30在商店会面。说完,我从床上跳了下来,洗漱完,然后草草扒了几口早餐,飞奔出门。
这天的天气特别好,暖和的阳光照下来,把我的身体照得暖洋洋的。可是我无心观赏沿途的美景,只是低着头一个劲儿的跑,我猛回首一看,一个陌生的人在我的身后慢慢的走着。我心想:好在是大白天,如果是在晚上,我还不知怎么办好。我昂着头继续赶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