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首诗,秋天是一幅画,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
当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秋林愈发显出她的秀颀与挺拔,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装饰的洒脱和孤傲,最迷人的莫过于秋林映着落日,天边酡红如醉,衬托着渐深的暮色,晚风带着清澈的凉意,随着暮色浸染,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凄楚之美!
秋天是温柔的,因为她是一位母亲。她孕育成熟了每一粒种子;她抚养成熟了每一片绿叶!盈秋水,温柔明净的似母亲的眼睛,最是一泓浓情,溪水从隙石间奔窜出来,跳动着明快活泼的音符,流淌着秋天的身影和神韵。
秋天是多情的,因为她有那么多的产儿。春天洒下的种子,秋天得到了收获!明净的秋月更是多情,皎洁的月亮把清丽的余辉铺洒开来,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透出温馨、宁静、梦幻般的美,沐浴在这片银白的月辉之中,让你如醉如痴!如果你的身心任她触摸,她会浸润、渗进你心底每一寸荒芜,让你在不觉中变的生动而浪漫起来,秋天是含蓄蕴藉的。她饱含了春的繁盛、夏的热情,不再追逐浮华与赞誉,而是静静地、悄悄地融入一片淡淡的秋光之中。
秋天是多彩的,那黄叶绿树红花,还有那旷野,那长烟,那黄昏的牧童,那暮色里的笛声,那溶溶月色中的阵阵馨香,那阵阵馨香中的美丽背影……秋天是一个让人怀念和期待的季节。在秋天漫步,
穿过田野,跨过小溪,习习秋风,吹起秋的美丽,随着思绪在寂寞的秋风里飞舞,飘扬……
我们的生活学习中总会碰到很多挫折,当我们学会战胜挫折,我们就赢得了一次胜利。
那一次,老师留了几道家庭作业,虽然很难,但是我还是勉强对老师说不难。回到家里后,我怎么想都想不出来,让我很是生气。
因为我不会做,所以我就去问妈妈。“妈妈,妈妈,这道题我不会做,给我说一说怎么做吧。”妈妈看了以后说“你自己想,我看这道题不是多难啊!”妈妈说的这番话让我非常生气。终于,爸爸回来了。我急忙跑到爸爸身边,问“爸爸,爸爸,这道题我不会做,你给我讲一讲。”谁知爸爸和妈妈说的一样,都是:你自己想,我看这题也不是多难。
因为爸爸妈妈都不给我说答案,于是我只好自己做了。我先画起了数学老师的做题的方法——画线段图。我左画画,右画画,前画画,后画画,终于,我终于知道这道题是怎么做的了。我做完后,马上上爸爸妈妈的房间里转了一圈。爸爸妈妈一看我这架势就知道是我把这道题做出来了。他(她)们一看,果真是我做出来了。我终于战胜了挫折,我赢得了胜利,还得到了爸爸妈妈,老师的表扬,我觉得心里可开心了。
生活中有很多的挫折,不要害怕挫折,挫折是我们成功的垫脚石,当我们战胜了挫折,我们就离成功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