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最新这就是我初中作文范本
每个人都是天上一颗颗独一无二,闪耀无比的星星。在众多星星中,有着独属于我的一颗,正在努力地发光发热。
初次见我,可能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普通学生一名,个子比较高,坐在班级后排,长相也不是很出众。有时上课戴个黑框眼镜,属于见过一眼可以湮没在脑海中那样。但是,如果继续与我接触久了,就会慢慢发现,我的性格并不如外表一样平凡。我的内心怀揣着许多奇思妙想,喜欢一个人默默天马行空。我很热情,同学有困难我会帮上一把,给他加油;但我有时又不是那么热情,我不喜欢被委以重任,或者是被托付什么,因为我是一个无比讨厌麻烦的人。但有事情未完成时心事重重的感觉,就让我如坐针毡,难以释怀。
我挺喜欢交朋友,只要与我互相寒暄打个照面,或者微笑着同我说几句话,我认为都可以算做朋友,毕竟朋友不嫌多嘛。我希望做一个被大家都欣赏的人,如果我是一盏灯,我一定会闪烁自己,为他人照亮黑暗。
我和大多数男同学很不一样。他们喜欢运动锻炼得酣畅淋漓,喜欢热闹似火地驰骋赛场,我却独对午后黄金的灿烂阳光,空中拂过的和煦微风这样的宁静格外青睐,读一会儿书,或者听一会儿音乐是我觉得再惬意不过的了。我不喜欢闹,所以在有些喧嚣嘈杂的热闹场面,我会有些格格不入。当然,在一些特定场合,我也会切换另一种人格,把自己放开。
我的问题也存在不少,很拖沓,很粗心,还有一点调皮,有时无法管住自己,但是这些毛病都是客观存在并且需要加以改正的,“没有人是生来完美的”。我这样和自己说,这些或多或少的缺点又何尝不是自己独特的痕迹呢?
「热门作文」(文章)我就是一道风景高中文章(经典版)
我是只普通而特殊的蚂蚁,普通是因为我和其它史弟姐妹没有任何区别,都长着六只脚;特殊是因为每天都有有很多人来看我这只蚂蚁。让的灵魂来告诉你们我那平凡而与众不同的一生。
我自懂事起就已在为母亲工作了,长大后,我便四处为母亲和兄弟姐妹们找食物,我原以为我拉一生会像其它姐妹们一样,老了以后被逐出家门,然后孤独得死去,尸体也许还是别人的食物。然而那一次我才发现自己竟那么引人注目,只因我一只蚂蚁。
那天,我刚好在一位著名的生物博士家觅食,许多学生都在问一些奇怪的问题,一位小男孩问道:“博士爷爷,生物界中的大力士到底是恐龙不审大象?”博士笑着回答:“它们不是大力士,真正的大力士是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的蚂蚁,你们不信吗?”好奇心驱使我走得更近了,那些孩子摇了摇头,博士一低头看见了我,我连忙转身就跑,“好!”那现在让我证明给你们看,”博士一边说着一边就抓住了我,我这一次死定了。
我被放在一个玻璃容器中,几十双眼睛齐涮涮看着我,突然天上掉下了一块面包,人类说过天上不会掉馅饼,但他们没说天上会掉面包,这样的好事竟让我这只蚂蚁碰到了,我兴奋极了,我毫不犹豫奔向面包,因为我的职责就是为母亲找食物,我咬了一口,面包味道好极了,我拉起面包就走,面包很重,但我还是拉着它,慢慢地走。突然我又被抓了起来放到了一个盘子中,“不会吧!人类不会饿得想吃我这只小蚂蚁,如果这们,我宁愿用我的面包换回我的生命。”博士说:“同学们,大家可以看到面包的重量是蚂蚁的100多倍,而3吨重的大象拖动的物体还不到体重的5倍,蚂蚁是当之无愧的大力士。”
我被放到了水中,“我现在把蚂蚁放入蚁醛溶液中制成标本。”“什么?蚂蚁加水就是蚁泉,多么高深的理论呀!”我感到窒息,我的身体沉入水中,我快要离开这个世界了,我死了,我的灵魂从我的身体中跳了出来,我的遗体被运送到国家生物博物馆的展厅中,前面的牌子写着,大自然中的大力士——蚂蚁能拖动是自己体重100多倍的物体。我的灵魂在人间游荡,我没有悲伤——我是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