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电视迷。我喜欢文艺节目和历史。文艺节目可以让我增长见识,而历史让我明白了:这世间那些心狠手辣,心肠辣毒的人总会被打败,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仗,邪恶永远不会胜正。而善良的人终会有回报,因为善良的人温暖了别人,升华了自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战争片,这让我了解了中国曾受的屈辱以及中国人把小鬼子赶出中国的历史,我又看到了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为我们争取新中国的到来,这让我对中国的历史有了近一步的了解。也让我为身在这个祖国而骄傲!由于我整天成迷于电视中,妈妈给我限制了时间,爸爸妈妈都说我是电视迷。
我已经放暑假了,你放了吗?这次期末考试,我语文99分、数学93分,考得不错吧,我希望以后能考出更好的成绩来,为我加油吧!还有,我的作文小时候的趣事在北京少年英才作文书画大赛组委会上我入围了,可能会订成书呢,到时送你一本吧!如果你收到信的话,一定要给我回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