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高中的作文96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终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心存感恩,与爱同行,或许便是对这句话的诠释。有了感恩,积雪也会瞬间融化,心灵也能倍加温暖。
感恩父母
是你们日子上体贴入微的关心,如同春雨般润泽着我幼小的心田,让我感触到亲情的夸姣。好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那个夏天的午后,我患了急性肠炎,是你们冒着炙热的太阳急匆匆地来到学校,带我回家输液,妈妈给我扇扇子,爸爸给我讲笑话,逗我高兴。那么热的天,很少下厨的妈妈给我做了一碗鸡蛋手擀面。还记得吗?树荫下的大地都干涸的张着嘴,不知道亲爱的妈妈您怎样在厨房里呆得下去?我知道,那便是爱!现在回想起来,泪水仍是不争气地一向往下掉,那碗鸡蛋面是我吃过的吃的面。
有了你们,我的人生之路才如此顺利,感觉如此夸姣;有了爱,我才有了在困境中奋斗的勇气。爸爸,妈妈——你们是我刚强的后盾!
感恩教师
是您让我学会怎样面对困难,学会怎样感触日子,学会怎样珍惜夸姣,学会怎样展示自我。您不只带领我们在常识的海洋中遨游,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往常要有一颗感恩别人的心,您的点点滴滴,在无私地点缀着我们美丽的芳华。
那节自习课,彻底地改变了我对物理的学习态度。还记得那次期中考试,我的物理只得了29分,哀痛夹杂着绝望,我彻底失去了学物理的兴趣,觉得这么聪明可爱的自己竟然也会红灯高挂。想着想着,头就趴在了桌子上。您走过来看了我的卷子,批评的话一句也没有说,就初步给我圈圈点点,勾勾画画,生怕我有什么听不懂的。那一刻,我真夸姣,寒冷在冰冻着大地,天空遽然有了绿的气味,我的心也忽然温暖。从此,我改变了学习态度,从不看物理的我到现在的69分。
教师谢谢您,感谢您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分给了我这样的关心,让我走出哀痛和迷茫,我将继续借助这份关心前行。怀着感恩之心,向您,向全国的教师致敬!
感恩朋友
朋友,高兴有你同享,哀痛有你相伴,我永久也不会忘掉至亲至爱的你,在岁月的长河里,静静守护着我,为我遮风挡雨,让我在悲痛的夸姣中也学会了怎样去爱别人。感谢有你,我亲爱的朋友。
因为有脚气,昨晚泡过药水后,整个脚趾间都初步腐朽,我惊慌地大声尖叫起来,室友们都跑来看。你说:“光泡脚不行,还得涂药膏。”说着,你把自己的药膏拿来,竟然还不厌弃地蹲下来给我的脚涂改。模糊的电灯下,我倍感温暖。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华体会到自己的夸姣。学会感恩,心才华真实高兴,一个人不会感恩,心就不会觉得温暖。正如“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羊有跪乳之恩”,只需具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命之花才会芬芳馥郁,香泽万里。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
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日子吧!
我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女孩。我爱笑,当然遇上伤心的事情,哭鼻子也是会有的。俗话说:“君子有成人之美”。我不敢说自己是君子,但遇上别人有什么困难,只要自己能力范围内可以做到的确实会去尽力帮忙成全人家。我爱学习,也爱玩,更爱看书。什么?没见过我?那我就先素描一下自己吧!我瘦小的个儿,一头乌黑的头发常被妈妈挽成两个髻高高地扎在头顶上。细细的眉毛下扑闪着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再加上一个瘦瘦的脸庞,这就是敝人。
我是一个爱唱爱跳爱涂鸦的女孩。每天完成功课后,我就进入到我的“涂鸦”世界。想着什么就画什么。时而冥思苦想,时而抓耳挠腮,时而又开怀大笑。这就是我创作的全过程。我时常将自己的得意之作给爸爸妈妈展示,收获着他们的表扬,享受着涂鸦的喜悦,心里真是美啊!当然也有沮丧的时候。但我不气馁,一遍遍地修改,直到满意为止。妈妈说画画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更可以锻炼意志。我对此非常赞同。
我也是一个该出手时就出手喜欢乐于助人的小女孩。记得上次学校组织去看电影。去电影院的路上,一个同学的水壶破了,漏掉了许多水,于是我很大方地将自己的水递给了她。到了电影院,我的另一个同学又因找不到厕所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我见了便很热心地帮助她找到了厕所。事后,她无以为谢,死活塞给我一根巧克力。在助人为乐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
但是人无完人,一个人不能只有优点,没有缺点。我也不例外。比如说吧:我对自己心仪的东西总是舍不得给别人。为此,妈妈总是教导我说:“人不能太自私了,心量应该放大一点。”我也觉得妈妈说得对,但为什么老是改不掉这个坏毛病呢?我想肯定是自己没有下定决心去改,所以,从现在起我要把心量拓宽,我相信自己会改掉这个吝啬的坏毛病的。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向上的小女孩,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