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高中的作文
阳光下,晶莹的雪花静静飘落,不带一丝尘埃。
只是雪花来得有点突然,不等我欣赏一番,便悄然离去,化作一滴温柔的水,散落下来。今年的雪,来得有点频繁,她的身影到处都有,在滴滴答答的雨水中,在嗖嗖刺骨的寒风里,在夜深人静的星空下,更是在灿烂迷人的阳光下,她便显得格外纯洁。
我喜欢雪,喜欢阳光下的雪。因为,她是透明的,让人能看清她那颗纯真的心!就是这种心灵的简单,没有过多的思虑,只是一种单纯的简单。雪景,是我的另一种生活,让我懂得,其实我还有另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在这片天空下,我是那么地自由、轻松!
很多时候,我更愿意让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待着,回忆以前的悲伤与快乐。但却时刻担心着,这繁华的世界,会不会打破我这个美丽的梦呢?我带着沉重的步伐,在这片美丽的雪地上,留下了自己渴望梦想的脚印。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流泪,泪滴将雪花消融、消融。这便,可以释放出一颗压抑了很久很久的心。人生的美景总是短暂的,我不能留恋于这片景色,我必须向前走去,因为前面的狂风暴雨下,一定有和我一样的人儿在哭泣。
回忆都在你忘了的时候,让一个瞬间带回来,猝不及防。身边的人总是不停的换着,那么那么久之后,看着一个个人离开时,雪花也就化了。但阳光依旧存在,闭上自己的双眼,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让雪花融化在你的脸颊上,体验最美的幸福,然后绽放出一个带着泪痕的笑容,你便依然很坚强。
阳光下那颗晶莹剔透的雪花终究飘落在了心底,将那颗已被繁世渲染的心儿净化。我爱雪花,爱阳光下的雪花,更爱这段简单纯洁、令人回味无穷的生活……
开学前一天,以这篇文章来迎接新的挑战!加油!!为梦想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