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中生的作文300字
放暑假了,许多家长脑子里只有一个问题“放假了,带孩子去哪里玩呢?”我爸爸就想到了,香港!
香港对于我来说就像个时尚之都,到处人山人海,就像许许多多条鱼挤在一个水桶里打滚一样。人们撒一把汗,就是一阵雨。我的许多朋友的好玩儿的东西,都是从香港买回来的。而且,出国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们5点起床,6点就出发了,我们是坐大巴去,先到深圳过关,过关时,那条队伍就像鲸鱼那么长,像蛇那么细,排队大概排了两个小时,不过最后终于到了香港。
第一天,我们去了逛街,在一个很大的商场里。买了钱包和书包,晚上,和爸爸我看去看激光表演,那也就只是音乐,和几个激光,不过还带一丝震撼。
第二天,我们去了维多利亚蜡像馆,里面的模型做的惟妙惟肖,有李小龙,有成龙,有法西斯,、戴安娜、安吉丽娜朱莉,还有ladygaga、迈克尔杰克逊和麦当娜。他们的眼睛鼻子身高嘴巴,一切做的比真的人还要真!那天下午,我还尝试了香港街边小吃,非常好吃。
第三天,买了好多衣服,最后终于回去了,真舍不得这一次的香港之旅。
作文收藏: 初中生的作文(经典版)
我有一个哥哥,他上大学了,每逢节假日他总会回来。每到这个时候,家里人都会采购很多美味的点心和水果,而哥哥面对这些食品,总是说:“我——吃不下!”最后,这些好吃的大部分便成了我的囊中之物。可是上次的那件事却让我感触很深。那天,哥哥回来了。二姨拎着一大袋食物来到哥哥面前。“肯定又是好吃的!”我兴奋地想着,便偷偷潜伏在哥哥身边。果然,二姨从袋子里拿出一大盒“提拉米苏”等零食,哇!
还有一肉馋的我口水流了三千尺。可惜,我被妈妈叫去订正作业了。订正完作业,我在房间走着。这时,哥哥突然叫我过去。我马上跑过去,见哥哥指着那串荔枝,笑眯眯的说:“那,给你吃。”“你……”我还没说完,哥哥便说:“我吃不下”“哦—耶!”我惊喜地大叫。然后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哥哥呢,他不停地说:“慢点吃,妹妹,没人和你抢……”
当荔枝所剩无几时,妈妈来叫我们吃饭。她看此情景,便生气地呵斥:“你怎么可以把给哥哥的荔枝吃了,这是哥哥在学校吃的呀!”我委屈地“逃”跑了。哥哥一看,急忙说:“没关系的,这么多——我吃不下。”我走出哥哥房间的时候,才明白,哥哥不是吃不下荔枝,而是想留给我吃。霎时,荔枝甜甜的味道和哥哥对我深深得情意混合成了浓浓的“爱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