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一大早,我就起来帮妈妈挤好牙膏放好洗脸水,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起床后的妈妈笑着问我:“这是你做的?”我点点头。“我们今天先去图书馆借书,再去逍遥津怎么样?”我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们来到图书馆后,我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借好了书。出来后我拉着妈妈快速的往逍遥津的方向走去,“不过,得先去步行街逛逛。”妈妈说,我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但妈妈的话就是圣旨,而且今天还是母亲节,我只好和妈妈到了步行街。我们先在“老乡鸡”吃了饭,然后便在步行街逛了一会,中途妈妈还给我买了一双鞋,之后我们便来到了逍遥津公园,刚进大门,我就向妈妈申请坐“海盗船”,妈妈说:“真的?你不怕?上去不后悔?”我犹豫了会说:“不后悔!”妈妈听了就带我来到了“海盗船”的售票处,今天有活动,15元一人,想玩几次都可以,我们买了两张票就上了“船”。“船”开始动了,一开始,我觉得一点也不害怕,但后来“船”摆的动作越来越大,我觉得肚子很痒,妈妈让我闭上眼,抓紧栏杆,我蜷缩住身子不敢动,“船”的幅度大到似乎要把我们甩出去了,妈妈直说“快停吧!快停吧!”终于玩完了,但我还想玩,妈妈说:“要玩你一个人坐。我只好下了“船”。
我们又来到逍遥津的湖边,我看见前面有许多人在喂鱼,只见一块牌子写着奶瓶喂鱼,十元一瓶。”我也想喂,妈妈便买了一瓶,我们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一看鱼池,呀!这儿的金鱼可真大,有我一个胳膊长,肥肥的。我刚把绑着奶瓶的竹竿放下去,那些鱼就疯狂的来抢吸,最后我只有一点饲料时,那鱼就不吃我的了,这鱼可真聪明!喂完了鱼,妈妈拉着我说:“该回家了吧!”虽然没玩够,我还是和妈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逍遥津公园。
啊,真是一个开心的母亲节。妈妈,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