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有关重阳节的初中文章230字
今天是农历的九月九,是老人们的节日——重阳节。晚上放学以后,我来到了姥姥家,我先祝姥姥姥爷节日快乐。
我先帮姥爷整理衣服、捶一捶背、整理家务,在帮姥姥洗脚、梳头、洗碗、擦桌子、洗葡萄——别看我干活这么多,但平常日子姥姥姥爷为我奉献出很多,如:接我上学、指导我作业、为我听写,还有很多,所以今天是重阳节来,就让我来干出的活,来表达对你们的爱吧!
姥姥姥爷,你们为我付出的爱体现在每一点一滴,当看到我学习进步时,脸上会露出高兴的表情;当看到我学习不认真时,脸上会露出忧伤的表情。我会记住你们对我的爱,就让我大声地说:姥姥姥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