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五六年级考试,我们又不到校了,可以在家睡个大懒觉!我们是下个星期一考试,睡懒觉就可以睡上两天,太好了!到考试之前就是放松,我是这么认为,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为呢?不管你怎么认为,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就照我这个方法写。我的想法是这样的:考试就一上午,根本用不了几个小时,考就考那两张试卷,就可以背着书包回家了。再领了奖状领了成绩报告单,就是正式放松。那个是小放松,这个是大放送。小放松大放松不都是放松吗?所以,我认为,这就是放松!
初中日记大全100字:奇迹发生了!
今天我会骑自行车了!说来也奇怪,爸爸扶我骑自行车,我上去他扶我后座就可以了。妈妈扶我扶半天也扶不稳。
今天,妈妈竟然把我给扶会了。一开始,像以前一样,过了会儿,骑得稳当多了,这是以前妈妈扶我从没有过的成绩。
一开始,我只会骑,不会上,后来,妈妈教我怎么上好上,我学了一会儿就学会了。
奇迹该发生的总是得发生啊!
今年大年初四,我去外婆家拜年。
刚到外婆家坐了一会儿,舅舅便带我们一大家子去他早已预订好的酒店“搓”一顿。我们这一大家子共十六人,外婆和姥爷,大姨妈家四口人和二姨妈家的三口人,我妈排行老三,我们一家三人,舅舅一家四口人,刚好将一张大大的圆形餐桌围个严实。
饭菜已上齐备,舅舅做东主持饭局,我们在舅舅的祝福声中举杯共贺新春团圆。大家边吃边喝,边说边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抑制不住的幸福和快乐。
父母们依次都在给外婆和姥爷拜年,送上他们对父母、兄妹最真诚的祝福。举杯间,我一直在想接下来的拜年活动我要怎么说,看来要针对每个人的情况送上祝福语:外婆腿脚不舒服,我要祝她早日康复,身体健康;舅舅是老板,我要祝他财源滚滚,心想事成;还有大伯父、二伯父,我心里盘算着如何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他们,也不能忘了大姨妈和二姨妈她们,我希望他们永远年轻漂亮!
轮到我们这些小辈的开始拜年了,这拜年是有规矩的,我们按年龄大小进行,大的先说,小的后说。我是家里最小的,每次都是最后一个,这难度可就大了。我这人争强好胜,想让自己说的每一个词都和哥哥姐姐们的不一样,相当困难啊!
二表哥比我大不了多少,有趣的是他生性腼腆不善言谈,在这种场合想让他说话,脸涨得通红,半天都憋不出一个字来。没办法,大家只好教他什么他说什么,可照样还是闹出了笑话。我们说:“万事如意,天天开心。”他一张嘴说成了“万事开心,天天如意”,把大家都逗得直乐呵。
今年的家庭大团拜,我们除了送上自己祝福,又多加了一个节目表演。大表姐学的是舞蹈专业,她给我们来了一段技巧要求极高的现代舞;二表姐和三表姐表演了火热的拉丁舞。我也不甘示弱亮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要知道,我唱这首歌还得过奖呢!今天终于可以在亲人面前秀一把了!
不过,我们这些小辈的可没白忙活,还“赢”了不少压岁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