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有一个伴随着快乐的寒假结束了,每个人都觉得这个假期是那么的快,那么的匆忙,尽管寒假里是有春节的,我们可以玩的很快乐,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还是很不高兴的迎来了开学的日子。
刚一开学,各种困难迎面而来,使我措手不及啊。第一个也是最让人头疼的:寒假玩了很长时间用电脑用惯了。到时才发现,写字写得很别扭,有一种生疏的感觉。看来寒假还是少玩会儿,多学会儿吧。另一个便是学习上的事情了,这学期的课程明显比上学期的要紧,难度要大,这也给我添了不少难题。而且,这次过寒假明显比以往的不同,总觉得玩游戏玩腻了,之后天天伴着开学,希望和久违的同学早点见面,好像有许许多多寒假的奇遇想跟他们诉说。另外,听说这一学期起很重要,所以也抱着好好学习的想法。
回想一下,之前的几个学期我都没有好好学,输在了起跑线上,但这个学习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况且,这个学期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下定了决心,很想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可这种事可不只是简简单单上嘴皮碰下嘴皮的,一定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去。之后便理所应当的报了一个补习班,刚开始我还沉浸在自己的梦想中,想象着我的学习成绩。但实际却截然不同,一上课就犯困,迷迷糊糊的等着下课,我也很想学习,便努力克服它,就强忍着困劲上着课,时间长了,也就不困了。之后我便对坤有了免疫了似的上完了课。
这个学期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一定要在这个学期好好学习,去证明我是可以的。
掬一缕阳光,注入暖暖的心房,一颗心,一个人,一刹那,一辈子,就会豁然开朗。
暖暖的心房,散发灿烂的阳光,一片天,一片地,一片云,一片海,都会那么明朗。
心有阳光,微微的如萤火,在时空的微波里飘荡;心有阳光,淡淡的若星辰,编制追梦人的希望。心有阳光,不畏风雨冰霜;心有阳光,笑谈寒来暑往。心有阳光,抛弃索取的欲念;心有阳光,奉献毕生的光芒。
心有阳光,世界总是美好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会令你陶醉。心有阳光,道路总是宽广的,因为,没有比脚更窄的路。心有阳光,人间总是温暖的;发现美的眼睛,寻找爱的心灵,都将会促使你记住友爱,忘却不善,举手间海阔天空,投足间地久天长。心有阳光,红尘总是有爱的,懂得欣赏,懂得学习,懂得感恩,懂的适应的你,在有限的年华,会尽情的追逐无限的浪漫,酷毙了,帅呆了,美的享受会让你尽情陶醉,驶向远方。
心有阳光,成败之际,得失之间,你会变得如此的淡然,不见你的泪光,只见你的笑颜,不见你的狂欢,只见你的平淡。生命,在顺势之间而有为,生活,在运动之中而自然。因为一切都很简单,因为奉献的心永驻你的胸膛。淡淡的时光,稳稳的幸福,在不断地奉献中化作一路的花香,在人生旅程中默默地让岁月芬芳。
心有阳光,不攀不比,为自己鼓掌,不暴不弃,为生命闪亮。珍惜拥有,分享快乐,幸福就在身边,伴着暖暖的希望!一颗大爱的心在默默地散发光芒,把温暖、把友爱、把你的一切、一切洒向脚下的土壤。心有阳光,远离贪嗔痴念,远离颠倒梦想,世俗我身,佛性吾心,让爱的力量打亮你的目光。
心有阳光,人间有爱;心有阳光,便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