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早上我起得很早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这时,天空中飘着雨。
我再次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迈进校园。来到了课室里,我看到了久别的同学,我看到他们时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因为我们不像以前那样见了面不是打就是闹。我想是不是我们都长大了?老师见了我们很热情,也很高兴。大概是想我们这些调皮鬼了吧。今天上课我被老师表扬了,我希望这种开心的事天天发生,因为我想让老师同学们看到长大的小男生----粟盾。
放学时,天依然下着雨。虽然冷,但是我们都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班还来了一位新同学。
开学了,我再次回到了我的学校,我见到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开心极了。开学的第一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节课堂纪律课,讲完后老师就叫组长去拿书给我们发了新书,我发了新书后,老师叫我们在书上写名字,写完名字后把书从大到小按顺序摆好放到左上角。
开学的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了学校,不过这次是真正的开学了也就是说正式上课了,听后我们高兴极了。进教室后,卢老师说今天有一位新同学来到我们班,可是进来的却是一个旧同学,他四年级上册转学的,什么现在又来这里来读了?我们都搞不明白,然后老师拿着新同学的书包,发现她是转到深圳去了,旧同学回归令我们四(2)班多加了一份团结友爱。但是在下课时,有人把他叫成陈皮,我们听后哈哈大笑起来。
开学第三天,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有一位同学玩着玩着,不小心摔倒了,并且还掉了一颗牙齿,只见嘴巴里鲜血直流,可怕极了,我们急忙把她送到老师那,老师用水清洗后,再擦消毒液,过了一会儿,那位同学的血止住了,我们的心也放下来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过得平平安安的,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