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记。
不知不觉中,有一个伴随着快乐的寒假结束了,每个人都觉得这个假期是那么的快,那么的匆忙,尽管寒假里是有春节的,我们可以玩的很快乐,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还是很不高兴的迎来了开学的日子。
刚一开学,各种困难迎面而来,使我措手不及啊。第一个也是最让人头疼的:寒假玩了很长时间用电脑用惯了。到时才发现,写字写得很别扭,有一种生疏的感觉。看来寒假还是少玩会儿,多学会儿吧。另一个便是学习上的事情了,这学期的课程明显比上学期的要紧,难度要大,这也给我添了不少难题。而且,这次过寒假明显比以往的不同,总觉得玩游戏玩腻了,之后天天伴着开学,希望和久违的同学早点见面,好像有许许多多寒假的奇遇想跟他们诉说。另外,听说这一学期起很重要,所以也抱着好好学习的想法。
回想一下,之前的几个学期我都没有好好学,输在了起跑线上,但这个学习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况且,这个学期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下定了决心,很想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可这种事可不只是简简单单上嘴皮碰下嘴皮的,一定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去。之后便理所应当的报了一个补习班,刚开始我还沉浸在自己的梦想中,想象着我的学习成绩。但实际却截然不同,一上课就犯困,迷迷糊糊的等着下课,我也很想学习,便努力克服它,就强忍着困劲上着课,时间长了,也就不困了。之后我便对坤有了免疫了似的上完了课。
这个学期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一定要在这个学期好好学习,去证明我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