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这是我的节奏中考满分文章600字其六
雨水滴答拍在树叶上,发出悦耳的节奏声,耳机里歌曲悠杨舒缓的节奏让人心旷神怡茫茫人海中的我的节奏又怎么样呢?
是努力向上绽放自己的光彩,还是随意生活,无所谓的活下去呢?每个人的性格不同,节奏也不相同,我们不能像老人一样无忧无虑,驻足欣赏四周的美丽景象,痴痴的看着大棚应用中的内容。无忧的在树荫下打牌,聊天,因为这是老年人的节奏。
每天匆匆出门匆匆进门神塞紧张有力的奔跑在上班和下班的路途中,风雨无阻冷热唔系得为自己和家人而活着,一个人往往身上负担的是一个家庭的责任,这是中年人的节奏。
对我们而言,我们必定是青少年的节奏,因为我们负重前行只有在压力中享受苦与乐,但我的学习节奏却有些杂乱,通常晃荡的差不多才开始写作业,写作业时心思还不知道嗯往哪里去,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之中。
这就是我需要改的一个毛病还不能尽快的完成必须完成的任务,却总想着妄想。一切不切实际的想法这是我学习的节奏。可是我现在明白了,每一次妄想都是对生命的不负责任,我爱每天,一步一个脚印,每天争取学会的知识比昨天多一点,即使没有显露出来但是蓄势待发。加油!
生活的节奏急促而富有韵味,就像跑步一样,一心只想赢,最后只会失败只不过是挥洒汗水,却没有回报,只有保持节奏,稳住呼吸,调整姿势在合适的时间内爆发出一鸣惊人,取得胜利成功固然很重要,但是在成功路上保持节奏更是必不可少的正如我现在一样即使不能展露头角,名列前茅,但是只要改正以前的错误,嗯,适应正确的方法,并付出一定的努力,怎么可能不成长,怎么可能不成功呢比我强的人仍在努力比我弱的人并没有放弃,我又怎么能坠落呢其实并没有什么神人,只不过是努力的人做了力所能及的事罢了。
这!就是我的节奏,今天学的知识一定要比昨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