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
总结每一次挫折,反思每一次教训。心搏动起来,前方轰轰烈烈前程等着我们。面对周遭恶劣环境,搏是我们心中永远的信仰方向。
我们大多人也许先天没有优越条件,但未来掌握在我们手里,奋起直追,努力拼搏,没有什么不可能。漫漫人生路,就是一场拼搏旅程。期间泪水汗水交织,而我们究竟是保持什么心态去历经这场旅程。究竟我们是越来越迷茫,坠入无尽黑暗深渊,还是越来越清醒准确把握到了自己人生方向。我们也许会被生活磕磕碰碰拉扯,但只要多一份坚定,多—份坚持,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拼搏,努力兑现自已承诺和令人满意答卷,终将迎来未来光茫万丈黎民。面对大起大落,不要悲观失望。因为生活就是—种承受,我们得学会支撑自己,越过道路上一些坎坷,我们才知经验,才知拼搏的意义。
纵观我们身旁的人,多少人在为末来努力拼搏。我可以经常看到下午放学后,学校顶楼有学生在楼梯间看书,抓住每分每秒时间拼搏追赶,也许他们晚餐只是一个面包,甚至什么都不吃,他们为自已梦想努力,奋斗着,四周无人时总有一些人,在自己脚落暗暗拼搏。生活残忍,所以时间刀刀割肉。你不努力,怎能得到成功?而此时我们在做什么?成绩不好,不是没有感觉,而是懂得说与不说都一样,只能自我修复,学会承受。要知道末来不相信水泪水,只相信一点—滴脚踏实地付出。我们一直在搏的路上,如果不去拼搏,谁也无法保证自己梦想能朝向前方前进,也许一路冈景色彩斑斓,也许是断壁残坦,但只要你在搏的路上,你就有改变自己命运机会。
岁月磨难折断了我们飞翔翅膀,却抵挡不了我们拼搏的心。我们会一直努力着,岁月将我们原本敏感脆弱的心锻就成—颗坚韧顽强的心,我们已经学会将泪水往下咽,展开自信乐观笑言,人生经历让我们成长,我们学会活的凛然开放,勤勤恳恳,小心翼翼。努力拼搏为自己人生争取一份希望,让自已能朝成功方向前进。我们四处奔波着,劳累着,但我们依然乐此不疲,无悔这旅程,因为我们相信拼搏过后,苦涩终将传变为丝丝甘甜。那时晴空万里,而我们踌躇满志。我们容易被习惯掩盖,时间迷离,惰性消磨我们意志。所以曰夜我们应与懒惰悲观痛苦搏斗,将其当成魔鬼,决不能被其打败。没有显赫身世,末来依然是九曲十八弯等着我们努力,世事不会予人千分顺意,贫穷不会予人一丝名分。要知道贫穷有时能让我们有奋斗动力,痛苦能造就我们刚强的心,失败能激发我们坚韧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