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中学生文章600字640字
春节是一个红火,喜庆的日子,人人都在这时祝福自己能好运连连,而我却在此期间糗事连连,状况不断。我欲哭无泪,简直是倒霉到家了!
过年了,终于有了自己的压岁钱了,握着一张张百元大钞,我乐得嘴角都扬到耳根边上去了。哈哈,有了这么多钱,该干些什么呢?我在大街上闲逛着,东张西望,一家新开的饰品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大跨一步,走了进去。哇塞,好多可爱的玩偶啊,这时,我的目光停在了一只胖胖的小猪身上。一看价格,不贵,现在我可是大款,我选中一只小猪,走到柜台边,飞快的结了帐,提起玩具就飞跑。半路上,我摸摸口袋,顿时大吃一惊,遭了,钱忘在柜台边了!我心里凉了半截。还好,后来去把钱要了回来。瞧我,实在是太粗心了。
一天,我在电脑上写文章,满满一大篇,洋洋洒洒,灵感不停的涌出。哈,写完了,我最后敲下键盘,打了个句号。恩。写得真好,我忍不住自恋。然后,我移动鼠标,按下了关闭键,电脑屏幕上出现一个消息框“是否保存对文档1的修改?”,接着,我就高兴地按下了“否”!按完后,我一下子傻眼了,天呐,我干了些什么啊!这可是花了我整整两个小时才写完的啊!无奈,只得再写一遍了。
还有,就是今天发生的。家里来了客人,妈妈招呼前,招呼后的,很忙,身为一个孝顺的子女,我哪有在一旁乘凉的道理?我走上前,拍拍胸脯,“妈,我来帮你吧!”“好,帮我放点盐在汤里。”妈妈塞给我一个盐罐。这有什么难的,我走到汤锅前,举起罐子,忽然我手一滑,罐子翻了个身,一大半盐巴跳进汤里。啊!完蛋了!我在心里惊呼。我急忙灰溜溜的走到一边,不敢告诉妈妈,我怕她骂我。一会,妈妈把汤端上了桌子,客人们争先品尝,结果,小叔的反应最激烈,他喷了一地……当然,后来我还是被妈妈教训了一顿。
现在想起这些糗事来,我还是会觉得好笑,只能仰天长叹:我怎么会这么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