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在校园的日子1190字
在学校的日子每天都是充实的,我们收获着友谊,也伴随着艰辛,在操场上滴下过汗水,也会因考试的失败而流下泪水。三年的记忆终究会随着岁月的侵蚀而逐渐淡去,如果上天能让一切重来,我愿意押上所有赌注,让这段美好的过往能够再来一次。而现实总是会让人徒增伤感地慨叹“无可奈何花落去”,每当回忆起这些美好的过往都会让我泪眼婆娑。
九月风吹,初来乍到
随着小学生涯的结束,伴随着激动和紧张,我们迎来了初中生活,还记得到中学报道的前一个晚上,我彻夜难眠,因为这对我来说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全新的机遇。到了这个陌生的学校,面对着未知,我的内心早已是打翻了的调味罐——五味杂陈,但我努力扬起自信的风帆,把握机会,不断拼搏,在初中的蓝天上自由翱翔。
美好时光,同学相伴
不知不觉,入学半年,在初一下学期,学校组织了班级之间的篮球比赛,不是很擅长体育的我因为身高优势,最终还是被选上了。刚开始,我连运球都运不稳,但同学们没有嫌弃我,而是一遍又一遍的示范给我看,一步一步慢慢教会了我。那烈日炙烤中的篮球场上,不知与你们留下了多少汗水和笑声,与你们一次次地配合,一次次篮球穿过篮网的声音,都在我记忆深处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最后,篮球比赛以班级第二的成绩收官,我看到有的同学流下了不甘的泪水,那时的我太过渺小也无能为力,但此事激起了我的斗志,我也下定决心要继续努力。
遇到挫折,师生共克
不知时间的小偷施了什么魔法,让初中的生活转眼就消逝了一半。升入初二,也许是因为青春的叛逆,渐渐对语文的学习有了一些抵触。记得那是一个晚自习,语文老师本来给了我们一周的时间,让我们把假期没完成的背诵作业补上,我当时却油盐不进,根本就不以为然,继续我行我素。上课时,老师生气地叫了我们几个没背书的同学站到门外,一个一个用老师的手机打电话给父母,叫他们来学校一趟,我却带着和她唱反调似的表情第一个拿起了手机。晚自习下课的时候,我看到我的父母留到最后和老师交谈,我还心想“我只叫了母亲,怎么他们两个都来了”,还在遐想之余,老师打断了我,和我分析了我的语文学习态度和之后的目标,看到我的父母因为我来到学校,心里充满了悔恨。父母因为还要和老师交流,让我先到教学楼外等。月光照到了我的身上,让我感到寒气透骨,懊悔与自责爬上了我的脊柱,真想回到那时和老师说声对不起。在老师的帮助下,我重拾努力的劲头,最终成绩也有了很大提升。
七张试卷,曲终人散
一抬头,中考倒计时只剩下了20多天。在复习之余,我思绪万千,行走在校园里,看那之前停放自行车的地方,看那从前和同学比赛跑步的操场,看那再熟悉不过的卫生区。我仿佛看到了那群初一懵懂的孩子,耳边依稀能听到他们的笑声。那承载了我们三年美好时光的校服,不知未来是否还合身,那一起欢笑过的伙伴今后会身处何方。一场考试,七张试卷,考散的是一群少年,考不散的是我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
我知道现在是黎明前的最后黑暗,我们没有退路可言,只能咬牙坚持,翻过这座高山,我们还要面临全新的挑战,所以我会更加珍惜这最后在学校的日子。拼尽全力,让我的初中生活完美谢幕,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仍然可以说:我努力过,我拼搏过,不会让初中生涯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
因为一切还没结束呢!
2022写作推荐 权利高二作文(示范版)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每个人都有一个权利,那就是主宰自己的心情。黑夜的转弯是白天,愤怒的转弯是快乐,其实有时候心情转个弯就行了。不开心的时候,想想身边的好朋友,相信他们会永远在身边陪自己,一起面对所有的风风雨雨,所有的幸运与不幸。如果你是一个很倒霉很寂寞的人,身边没有那种可以倾诉,可以分担快乐与不快乐的人,那遇到困难时,该怎么办呢?
嘻嘻,我来说说我在寂寞时排遣郁闷的方法吧。虽然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可是,希望还是给一些和我性格相似的朋友一些帮助。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的女孩,有时候遇到不开心,我很不想因为我的情绪而影响到我身边的朋友,就一个人默默的忍受内心的抑郁,心里很难受,可还要为了不让朋友担心,故意笑,傻笑……
我总是以为我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坚强的挺过去,可以快乐的一个人解决困难,可是为什么每次我都会忍不住一个人偷偷的在某个角落掉眼泪。有时候非常委屈;有时候非常无奈,可是当我看见朋友们幸福,开心的笑容时,我真的很快乐,痛苦都会抛到脑后。
我想肯定是因为偷偷的哭多了再加上我有一颗泪痣,所以我变得特别的爱哭,一有委屈就会有眼泪往外涌。所以我为自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呵呵,不开心的时候--抬头--看着天空--对着天空“哈哈,的傻笑两声——心情就会好了。因为这样眼泪就可以倒流!
有时候我就想啊,要是下雨了怎么办呢?其实那就更好了,因为站在雨地里,想怎么哭就怎么哭,当泪水与雨水混在一起的时候,朋友看不见,自己也看不见,可以痛痛快快的发泄……
痛过哭了以后,你要的就只有快乐。快乐是我的权利。任性是我的专利!
嘿嘿,smile出自我,smile出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