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每天坚持给树木医病,为的是给大自然带来了福音;雏鹰每天坚持不懈地练习,为的是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一滴小水珠每天穿梭在江河当中,为的是能融入宽阔无边的大海。坚持去做一件事情,那么这就是胜利。
静谧的夜,窗外游丝般的细雨勾起我无限的遐思,一丝丝幽微的清香在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飘荡。霎那间,我回忆起那心酸而又欢乐的历程。
我呆呆的站在舞蹈室外面,透过窗户看到一个个美丽优雅的身影,十分羡慕。我从小就爱跳舞,总想象着我有一天可以登上舞台,为大家表演。我想跳舞的想法被母亲断然的拒绝了,她认为这样一定会影响我的学习,但我那颗炽热的心并没有被她冰冷的话语熄灭。我还是报名了,因为我有梦。在舞蹈室中,我跳起了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但在背后的煎熬不是谁都能读懂的。每天练习基本功时,都感觉身体被别人拉扯,非常地疼痛。曾经的我一度想过要放弃,但又回过头来想了想,都经历了那么多了,还害怕这一点点伤痛吗?心中想到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只要我坚持下来,就离成功不远了。所以,每当在很疼痛时,我都会咬咬牙,虽然汗水拼命地往外冒,但心中一直不停的警示自己要坚持,每能坚持一次,我就离成功更近一步了。终于等到上台表演那天了,我依然和队友们在舞蹈室中做最后的拼搏,希望迎接我们的是胜利。在迈向舞台那一刻起,我知道我所有的辛苦都没有白费,汗水的挥洒给我带来的是热烈的掌声;坚持不懈的练习,给我带来的是胜利的光环;疼痛的伤痕,练就了我坚强的意志。我享受这个舞台,热爱这个舞台。就算再苦再累,我也会坚持到底,因为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雨点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脸上,一阵微风吹散了我的思绪。眼睛不禁泪光闪闪,回忆起坚持跳舞这段路程,心中感触很深,要是要我再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坚持下来,我不愿做一个逃兵,因为我有我自己的梦。人总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这样才不会迷失方向。做什么事情都应该选择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时的风景很美,当你最终走向胜利的彼岸时,再回过头来思考这一路坚持下来的艰辛与快乐,感触颇多!
现在,中国进步了!中国强大了!20xx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同年,神州七号飞船成功升空,在太空中留下中国人的足迹;20xx年5月,世界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向世人展现我国科技的发达;20xx年11月,亚洲运动会在广州举行中华民族进步的一个个里程碑,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如今,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祖国的未来在我们手中,我们要不忘祖国寄予我们的厚望,发奋图强,不忘祖国!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范凌荣?初一听这名字,你一定会觉得范凌荣是个女的!可你错了,他是个男的,不光是了男的,还十分胖!
每一次作文叫上去后,发下来,打开本子一看,您是那么的认真,由不得自己半点马虎,那篇作文上,写满了用红笔修改的符号,密密麻麻的,我一看便知道您的用心良苦,您就是想我可以好好地去对待写作,不要不它当一回事。
再继续向前走,来到了20xx年,那个悲伤的秋天。外婆摔伤了,她躺在床上,很久很久没有下来。我那时好乖,坐在小板凳上陪着她,给她背唐诗。一首接着一首,背完一遍就再背一遍,我就这样守着外婆,直到她病好。这期间,我乖得像个大孩子一样,没有哭闹,也没有找其他小朋友玩。
每当我看见爸爸妈妈做家务累得气喘吁吁时,心里救很不是滋味,总想为爸妈做点什么。
星期六晚上,妈妈说要给我和爸爸做一桌好吃的。我和爸爸非常高兴,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等待妈妈的佳肴。过一会,只见信心百倍的妈妈端着刚出锅的菜放在茶几上。我和爸爸迫不及待走到茶几旁闻着菜的香味。妈妈坐在沙发上说:“开吃!”我和爸爸就大吃特吃起来。菜不一会就吃完,妈妈做的菜让我回味无穷。
看着妈妈疲惫的样子,我想:今晚我要帮妈妈干点活!于是,我便从沙发上起来,收拾碗筷到厨房,开始我的“餐具大扫除”。爸爸说:“儿子真懂事呢!他知道为咱分担家务!”妈妈说:“是呀!还是儿子好!”我在厨房听得真真儿的,心里甭提多高兴。我首先拿起钢丝球,挤一滴洗洁净在钢丝球上,再用钢丝球把碗的正反面全部刷一遍,最后用水冲洗,知道碗盘被我修理得干干净净,然后整整齐齐地摆放在碗柜里。我把劳动的成果给老爸妈妈看,他脸上都露出甜甜的笑容,我也乐得喜笑颜开。
接下来我要开始打扫地板。可是扫地并非我想的那么容易。我先拿起扫把,把每个屋的灰尘扫在一起,让它“家庭大团圆”,接着我就要把它扫进撮箕里,可是它不听我的使唤,不是飞到这,就是飞到那。我费好大劲才把这些“淘气鬼”扫进它应该去的地方……看着一尘不染的地板,爸爸妈妈的脸上再次露出甜甜的微笑。
哦,我终于明白老爸妈妈每日又上班、又做家务的辛苦。以后我得多干点家务活,为爸爸妈妈分担一份劳累。
我终于做一件我最想做的事,那就是让我的爸爸妈妈露出快乐的笑容!
在世间过了17年多少对一些词深有感触!所以利用闲暇之余将他们写下,希望与朋友分享!
讨厌
说开也怪,不知是谁发明了讨厌一词,以至于所以人都用上了,可为什么我没有讨厌的人呢?我问他们为什么讨厌,他们说“看不惯他们『可为什么看不惯呢?他们也无言一对。其实并不是看不惯只是放不下自己心中的那份矜持,只要你试着把那份矜持放下你就会发现其实他也很可爱,也许就是因为我喜欢从多方面的去认识一个人所以和同学相处我很轻松,也很快乐,至少不会因为闹矛盾而浪费一些时间去用于争吵,你说对吗?
幼稚
我在别人眼里是一个非常幼稚的女孩,原因很简单我喜欢的东西他们都觉得幼稚,而他们喜欢的东西我有都不感兴趣,比如我喜欢动物而他们却都不喜欢,他们喜欢明星而我却不感兴趣。好多朋友说我单纯,没有被世间的风气所“污染”其实觉得他们只是把世界看的过于复杂了一点而已。我依旧按我自己的原则办事,无所谓他们用什么词来形容我啦!只要我快乐就好,至少我可一逃避“复杂”这个词不是吗?
传言
传言只是一种对你的忍耐做出考验的途径,只有当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传言的作用才真正开始起作用,其实对于传言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在意,可在你开始解释的时候人们才会意识到你是否在掩饰什么,所以对待传言的方法便是沉默,只有这样传言才会不攻自破,恢复平静。
朋友
不知是世界变了还是我变了,现在的我竟然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也许是我不太善于和别人深交吧!多些时间喜欢一个人,一个人静静的座在草地上“朋友”一词在渐渐离我远去,我想我现在对朋友也不抱很大的希望。其实谁不想有朋友呢!好想和他一起分享快乐和忧愁,可以像他倾诉一切,也许我注定就是一个人走完高中生活之旅吧!真的好无奈哦!
希望
潘多拉盒里留下的东西,现在也许被释放出来了,要不然为什么现在人人都会用它呢!但好多人的用法真的不合实际“我希望上帝赐予我金钱和权利”“我希望我的成绩是的”“我希望我可以和超人一样天生神力”天哪!这些都是人类的希望,只知道座在家里等,却不自己去努力实现,难道人们不知道希望+努力=实现吗?空有希望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我们要的更多的是努力而不是希望!
落弱
一个朋友问我:“每次面对别人的不友好你为什么总是一沉没回应『我楞住了我是懦弱吗?不!不是!我只是不想伤害别人,不挖掘他的痛楚,即使面对他的言语我总是落泪,但我还是依旧沉没,一个人的难过总比两个人难过好吧!没有人有资格去伤害别人,所以那并不是懦弱,我只是不忍伤害别人而以。我也没有权利去伤害别人。
爱情
对于爱情我并不懂得,我也不喜欢看一些爱情片,理由很简单因为我不知道什么叫爱,曾有处于恋爱中的朋友问我:“你知道什么叫爱吗?你相信爱的永恒吗?『我无言以对,只因为我不懂得什么是爱,初二时曾有一个男生对我说他爱我,可我问他你为什么爱我,你知道什么是爱吗?他沉默了,这么多年我一直不知道什么是爱,也好想知道可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在贻一本书里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想信爱是永恒的,只要你用心寻找你会得到属于你的真爱,但不要相信吻你是睁着眼睛的恋人,因为在他心里还有起他人!”
也许着就是爱情吧!不让你知道,不让你了解,只要你的真心便可寻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