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说:游戏开始了。老师对我们说:立正。我们大部分都稍息,但有些人动作太慢了,被踢出场了。老师又说:向左转。可是有几个人真的向左转,结果出场了。老师又说:向后转。我心想,与向后转相反的不就是向前转。于是我就原地不动。最后只有我和几位同学没出场,老师又说:站起来。结果我们怕地上太脏就没坐下去,就半蹲。老师哈哈大笑起来说:全军覆没。我们最后以失败而告终,没有想到的是老师还烧起了他的拿手好菜附加赛。老师说:回教室。没想到我们被这好玩佬装了。
在每一天来接孩子回家的时候,总是看到孩子满心欢喜的在班里玩耍,或和老师做游戏,或在听老师讲故事,或在跟着老师唱歌,xx看到我之后也并不慌着要离开,而是强烈要求要再玩一会再走,甚至是都想跟着他的教师回家。这充分说明了xx从老师那里得到了父母般一样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