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的校园作文600字范文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知道什么是风景线么?”我回答道:“那就是很美很美的风景。”
但是现在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们的校园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天早上,迎着清风,在暖暖的阳光照耀下,同学们穿着简洁大方的校服,走在宽大的校园中,显得那么的青春与活力。国旗在随着轻风摇曳着。
走进教室,放眼望去,你会发现黑板上优美的粉笔字,五颜六色。墙上那些励志的标语,它们激励着你学习的生涯。看这些标语,好像在和名人对话。桌椅摆放的那么整齐,桌面上摆放着整整齐齐书本,它们带给我们无线的学问。再加上老师的教学,我们学得不亦乐乎。地面被扫的一尘不染,拖得发亮。黑板报上面美丽的图画,是同学们齐心协力,努力绘制出来的。教室后面墙边的扫帚、拖把、桶,似部队里的战士们一样排列整齐。
课堂上,同学们拿出书本,专心致志的看着书,预习着新课。待到老师到来,一声响亮的“起立”喊出,同学们变不约而同的站起:“老师好”!同学们总是专心的记着笔记,生怕有漏了的地方。活跃的课堂气氛,让老师也很高兴的上完一节课。
下课了,操场上人山人海。各班快速拍好整齐的方队,现在操场里,跟着节奏做着广播体操。那有着排山倒海般的架势,气势凌人。体操结束后,同学们就“各奔东西”。有的冲向篮球场,有的冲向乒乓球台,有的则在操场上跳绳。篮球场上,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有着用不完的精神。声东击西,奋力投篮!乒乓球台前,同学们轻轻挥挥手臂,就轻易的将球以高速旋转打回。打的那是真的有劲啊!跳绳的同学们,挥动手中的绳子,轻轻的一跳,便灵敏地躲过了绳子。
其实校园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道风景线需要用眼去观察,用心去领会。只要认真去领会,你会发现校园的无线乐趣。
让我们一起来用心领会这美丽的校园吧!
我爱春天的校园,因为这里百花争艳;我更爱秋天的校园,因为她色彩斑斓。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林荫道,林荫道的两边栽了许多樟树。树上一片翠绿,就好像遮了一边天。秋风一吹,树叶儿都“沙沙”地落了下来,路面上往往会铺起一层厚厚的红叶,行人走在上面,发出一声声的脆响,仿佛一首动听悦耳的音乐。
在林荫道的旁边,是一块很大的草坪,经过寒霜的洗礼,小草儿也都由翠绿变成枯黄。在草坪中有许多的桂花树,在秋天里桂花盛开的时候,时而能闻到阵阵花香,最能表现出坚韧的品格的地方要属那挺立的几棵铁树了,铁树的旁边还有不畏严寒傲然挺立于严霜之中的青松翠柏,好像一排战士。
在我们的教学楼前面是一个椭圆形的花坛,花坛的中央是一棵绿色的黄扬,黄扬的周围有粉红的月季,淡黄色的菊花,紫色的紫罗兰,深红的鸡冠花……一阵秋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采。
花坛的左边是教学楼,在教学楼的一边上长满了爬山虎,爬山虎的叶子已由绿变红,一阵微风吹过,红色的叶子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又像一层层翻起来的红色海浪,此起彼伏。
同学们也都穿上了色彩各异的秋装,伴着秋天这美丽的景色和丰收的气息高高兴兴的上学去。
下课了,同学们就去林荫道上拾漂亮的红色樟树叶,学着做标本。我们偶尔还举行标本比赛,同学们就都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拿去参赛或者供同学和老师们参观,看谁做得精美。
啊!母校,我永不能忘记你,永远爱你!我喜欢我的母校,但我更喜欢秋天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