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无意中,看到了小娴老师的直播。她是教大家做形体锻炼的。
可以说,最初是被她的优雅的气质以及出众地外形所吸引,之后看到她在整整两个多小时的授课过程中,居然能一直讲个不停,不是教大家动作步骤,就是喊口号,不然就是闲话家常。
要知道我们平常运动一久就累得够呛,更何况,她是一直教学锻炼一直在讲话,那一刻,对于她就心生佩服。
后来才知道,她的年龄并不大,但是事业上已经小有成就,而能取得让人艳羡的成绩,当真是她过人的努力。
这从一个些细节就可以看出来。
有一次,她正在直播教学,可是突然她所在的小区给停电了。思虑再三,她为了不让同学们失望,直接是开着流量为在家直播,而且在过程中一直跟大家道歉说,之前也没有收到停电通知,所以室内的光线也有点暗,让大家体谅一下。
这要是在别的地方,可能有的人直接就以这个理由说先停播放假一下,可是她仍在坚持。
还有一次是她的身体不太舒服,本来医生让她多休息两天,可是她才休息一天,就又出来为大家教学了,她说她不想让大家久等,而且只要在忍耐范围内,她都会坚持的。
别小看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正是这样的细节,更是可以看出她是一个特别独立且特别努力的女孩,而且从她平时的言谈,更让我懂得,没有人能轻易成功,都是日积月累地坚持与努力。